close

 

 

 

 

我知道我在哭所以眼淚流下來
我知道我害怕所以堅強走過來
我知道我悲傷所以放肆不亂來
我知道我不安所以自己躲起來
我知道我無力所以勉強站起來
我知道我渴望所以逃避藏起來
我知道我現在還沒辦法好起來
我知道我受打擊就更脆弱起來
我知道我那一個點是累積而來
我知道我所有的生存都有未來
我知道我有時候會不知從何來
我知道我還會想念你悄悄跑來
我知道我要抵擋著妄想不要來
我知道我可能對自己說讓我來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可能算不來
我知道我必須要拉扯學著回來
我知道我還在盤旋著轉過頭來
我知道我還沒辦法倒數著原來
我知道我說著說著都只是重來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故事沒上來
我知道我已經跟不上那些後來
我知道我現在正失去那些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