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不甘在夢想與現實中妥協
焦慮的日子追求著一份認同感
嘗試探索與整合的過程中迷茫
卻也為接下來的方向做出承諾
只是現在的狀態不能夠放膽做
我也一點一點的努力繼續思考
每一個問題都去找解決的方案
病了就吃藥休息總會雨過天晴
勉勵自己也帶著一絲期許盼望

時好時壞的狀態總令我很難受
像一個死結需要一把利刃切割
而我也無法去抓住那個時間點
等待好轉或是繼續崩壞的日子
真的很難熬也真的是很苦的痛
難怪那些勇士們選擇一生去換
我太膽小了所以躲著那些危機
只要有一絲絲的可能我也想去
想著想著有時候還會變成渴望
那是人生中最無聊透頂的結尾

但能自由選擇我想也許不太壞
可我還欠了好多未完成的項目
放不過自己也選不了投降放棄
很漫長阿這幾年都煎熬的漫長
我試著去突破試著去選擇變好
所以倒數每一次向前衝的數字
倒數完才知道又是另一個開始

相似的每一天不斷進行的同時
我們已經從時間中解脫出來了
沒有概念遺忘著一些過往回憶
還遺失了一些人類的身存本能
出不了的門顫抖的手混亂的字
很勉強才能一次又一次地活著
或是說感覺到一點活著的感受
大概連從窗戶縫隙過來的陽光
都會嘲笑我不安又焦慮的情緒

幸好有這製作十份樣本的技能
可以打掉那忽然出現的小惡魔
每一份都花了平常兩倍的時間
也許是思緒混亂也許雙手不靈
打一個字都是重複又重複交替
我是真的透過那些藥丸努力了
是真的不把自己變得不像自己
把周圍的情緒收拾得乾淨完整
然後空一個位置給未來的自己
希望你會比現在好會繼續倒數
然後展開新的瘋狂的冒險遊戲
我在正數著自己的青春怎麼過
也在實驗自己的倒數有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