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地下一樓飛來白蝴蝶
今天百張紙卡我抽到蝴蝶
也許是巧合也或許是緣份
諮商師說我現在是一個蛹
正在經歷別人沒有的掙扎
這是上帝給我人生的考驗
如果有人上前剪開你的蛹
你沒有經歷掙扎就不會飛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想要的
但你經歷別人沒有的掙扎
你會知道那個痛然後理解
你會擁有同理心去看別人
你要掙扎啊這樣才能飛翔
翅膀才會茁壯飛得更長遠

有人強硬的要剪開這個蛹
有人卻對這個蛹說別著急
這又是蛹的另一個掙扎啊
著急、恐慌、停留、緩慢
我也在努力著沒有放棄啊
我也在敵檔對抗並且掙扎
但是他們不懂也沒經歷過
所以才能輕易說出向外走
所以才會說沒有什麼可怕
但你不是我我也不是你啊
你不懂我我也不能說服你
因為時間一直都在倒數著
所以才說其實我都知道的
不知道的是還能夠撐多久

現在我不是那個破蛹蝴蝶
而是一個幻想的飛蛾撲火
加油啊努力點啊不要放棄
每個人都應該要有壓力的
這樣才會慢慢成長變強壯
但壓力過度就要默念口訣
儘管現在的我還是很恐慌
我還是完全地深深地接納
如果在我還有力氣的時候
我希望你能夠繼續的掙扎
在被剪開的時候也不放棄
逃不過就再次接納我自己

儘管現在我已經全身無力
我依然要相信然後去接納
沒有信仰但不能說祂不在
也許祂聽到了會給你獎賞
讓你有勇氣重新面對世界
有足夠的力氣持續地掙扎
醫生總是說你會好起來的
諮商師也說你會好起來的
不著急漸漸你會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