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努力的背後需要先守信
我要繼續對自己的夢堅持
昨天意外地打開時光膠囊
是第一次寫文章的部落格
很巧合過了十二年的現在
我重新翻閱看了那個文章
居然是我正在對抗的疾病
那時才沒多大的矇懂年紀
我哪會知道該怎麼去解決
也還好當時沒有嚴重反應
原來我努力的撐住十二年
我多希望我沒有把它打開
那種難以言喻的痛很真實
原來我童年的時光很壓抑
但現在我一點記憶都沒有
我看著看著再也不敢看了
那些事好像都與我無關了
我還是好好的在此時此刻
儘管我還不能真正的面對
我想我真的有拚勁全力吧
我那支離破碎的時光膠囊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修理
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再續
不知道我下一次會寫什麼
不知道我有沒有勇氣打開
膠囊裡會不會住著小精靈
守著你的秘密和你的回憶

 

2018/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