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畫素描
我不會畫插圖
我不會畫角色
我不會畫介面
我有很多不會
但我喜歡畫畫
這是我用許多沉重換來的話
有不能說的話還有不敢說話
文字讓我可以不用那麼用力地去面對
也可以讓人用一段時間去消化跟理解
不論最後結果如何至少我表達出來了
現在的我每分每秒的都很努力很拼命
我不需要誰來理解因為我是我不是你
很殘酷很現實很偏激狂妄的自以為是
但是我只能很努力很努力跟自己對話
即使流著淚也要去做你還喜歡的事情
時間對我來說是很慘忍卻又不得不走
我需要努力我要加油我要堅持我要好
但沒有任何根據可以告訴我時間期限
所以我不會素描不會畫圖我還是會做
我要用比常人三倍以上的時間繼續走
我要抬起胸膛我要打直腰桿不去妥協
我很謝謝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每個角色
但其實我有一大部分的記憶已經消失
希望你們能原諒我的失禮和態度冷淡
我會努力繼續努力任何平常簡單的事
不過我很需要自己不被打擾的小空間
謝謝這段時間給我關心和擔心我的人
我很難受但我不會讓別人代替我悲傷
世上只有你最愛的人你才會替他難過
希望我絕望的時候可以繳交一件作品
如果有同理心的人請看我9/21的文章
雖然失去了一些東西但我們不是白痴
我們都懂我們都知道我們也都想麼做
只是希望有點同理心別再刺激我們了
9/30我又熬過了一個清晨下午和夜晚

 

2018/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