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卡在不上不下的中央
迷失了前進還有後退的路
那個狹隘的縫隙中只有我
我們只能靠自己還是自己
藥物可以暫緩那些不得已
但只會越加越重越吃越多
每周我都要接受兩種療程
我很害怕出門人群和聲音
走出去會覺得自己很偉大
好像挑戰了一場極限運動
但是不能退縮也不能哭喊
很掙扎卻又想要繼續活著
活得有尊嚴和精彩的人生
現在每天畫幅畫和寫日記
不回到那與世界失聯脫軌
嘗試著用另一種方法生活
讓自己的思緒和身體活動
在不停中斷的時候也能過
我不斷在迷失遺忘悲傷裡
失控的時候我走不出迷宮
但是我還是希望能有一天
自己加足了馬力踩踏油門
衝過那些絕望失望和願望

 

【頓點的意思是語句中間的停頓,就像現在的我卡中間,有時候沒它會難受;有時候也不是必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