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很久沒有回來這裡發文了,因為現在有很多通訊軟體有FB、IG一大堆時即方便的軟體。今天開始我會重新回到這裡,原因是我在去年確診得了憂鬱症,而很剛好的是我在這裡2006年的7月第一篇文章就是關於我得到憂鬱症的事情,那時我只是個國中生,大人都說是你自想太多,或是現在一堆網路上那些會刺激憂鬱症更憂鬱的話題,你不夠堅強、你要加油、比擬慘的人都比你好。加上那個時候又還是學生,有學校課業的壓力,又有人際關係上的互動,大概都把那些症狀給封印起來了吧。

現在2018年7月我再次的回診,在這之前我是個不聽話的病人,中斷藥物、換過幾次主治醫生,直到現在病況惡化了,嚴重到我自己無法控制的地步。所以我辭了工作過著日復一日的痛苦生活。我每天要吃14顆藥物,我不想再過一次那時候病發時無所事事的日子,每天出除了睡覺、洗澡、偶爾吃點東西以外,什麼都沒做就這樣過日子,不想出門、不需要買東西、沒有慾望、沒有希望,什麼都是空白的只有絕望。

現在我靠藥物治療能睡覺了,起床也有一點點動力,可是我卻好像失憶了,我不記得我剛剛有沒有吃過藥,我不記得我高中以前的人生,我真的回憶不起來。所以當我看到我在這裡留下的足跡,我徹底的崩潰了一次,原來我有過這樣的人生,原來我有過青春洋溢的時時後。只是現在的我只能靠著這些片段的文字,好像在看別人的日記一樣,於是我想再活顧一下我的人生。

我是個非本科系卻熱愛圖畫與設計的人,我經歷過很太多事情都寫在了臉書上,這次我開了新分類【水樣銀x收藏】這裡面我要放我在臉書上的故事。我會從新貼到舊慢慢地回顧,然後按照當時發文的日期給寫下來,當然我會把廢文給處理掉的。這次我要勇敢面對,用另外一種方式和這個世界有所連結,對抗我和心理的魔鬼或是與他一起共存。

每次發文的量是不固定的,不知道是不是系統的問題上船文章都好慢,所以我視情況定的轉存,有些文章是搭配音樂而書寫的,但我不太想有板瘸之類的問題,所以只分享歌名,請自己去浩瀚無邊的網路裡搜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