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心緒

一個月裡 發生許多大小事

終於等到一個合宜的現在可以解釋

 

回顧 

從四月初準備開始吧

那時先是得知社團要寫企劃

但是隔週就是期中考

還很雖的出車禍 撞到了舊傷開刀處還弄得一堆黑青跟擦傷

邊準備社團道具邊念書撐過了期中考 

馬上接著社團出隊 到偏遠山區帶動中小學

一身疲憊地回來後 馬上寫活動成果

然後就是考英文檢定考

再來用三天製作平面設計比賽作品

結束後又準備影音競賽作品

再接著是考國際專業證照

緊接又是社團的溝通流程加上畢專加時開會

當然也必須上課、打工

到現在五月十二日的今天

不知道這一個月我是怎麼活下來的

一天睡不到四小時

每天從早忙到凌晨

使用電腦打字可能超過十萬字

一點都不誇張,為此身上總是不少貼布跟藥品

壓力、抱怨、憤怒、傷心、憂鬱、感嘆、釋懷、喜悅

轟炸了單純的的思維 混雜的清晰的思緒

 

回到今天

終於可以大口呼吸 安穩入睡

期中考結束了

打工瘋狂加班的日子也結束了

社團告一段落了

(被弄慘終於提出要求半隱退,那天哭了整整半鐘頭,

眼睛超種喉嚨也傷到,但終於卸下沉重的壓力。)

兩張證照也順利考完,考國際證照當時發生了四次大斷網,

還遇上11次重新整理,沒考運被驚嚇得勉強過關。

過幾天英檢成績也會出爐,就可以知道下學期需不需要上英文補救課程

比賽電視組差一點點獲獎,平面組很榮幸的獲得第三名

也把人生第一次得獎的獎金拿來當母親節禮物

之前因為畢專分數拉低一直以為差0.3分的獎學金居然審核過關了

感謝老天,給我這麼多刺激,度過如此精彩的一個階段

當然因為之前忙碌這麼多事情,沒有好好寫畢專程式也要動工了

在兩周就要審查,還有一個影音競賽要上一段時間的研習課

然後還要製作專題PPT跟競賽企劃

依然忙不完真的好累好痛苦

可是,這些都是自己的

未來想起來,現在寫出心得來,都邊哭邊笑

困難都被我走過了,還有什麼事過不去

學校也很多演講和活動要參加

把自己弄忙事舒壓也是施壓

可是我一點都沒有白活,書念得不是頂好,可是生活卻滿滿充實

趕門禁這種刺激的事情依舊擺完不膩

很累,但趕上之後都覺得自己好強,笑一笑就繼續前進

一天過一天

有時候身邊的人都不見了而感到空蕩

卻也覺得終於離開一切繁瑣

白頭髮冒出好多

聽說是壓力的結果

黑眼圈變得深邃

聽說是失眠與忙碌的妝容

挺下來了 撐過去了

現在,我很好

我還在這裡為自己打氣

笑著哭 哭著笑 心倦 腦疲憊

以後的我會變成怎麼樣?

科技發達的時代 人都不像人了

勇氣 踩穩每一步

大聲吶喊希望有人傾聽

不要害怕,總會有好的事情發生

不要哭泣,總會有開懷的事發生

不敢給家人帶來壓力、擔心、關心所以什麼也沒說

很感謝一直聽我訴苦的室友和同學

也很感激上天對我的厚愛

魔羯女孩的秘密

在這裡一點一點瓦解

也學會分享

也學會寬恕

 

原來,生活只是一大堆喜怒哀樂

 

終於鬆一口氣也要大聲宣布

再見FB不要再來打擾我的生活

 

今年宣佈宿舍不給抽籤,好險上學期就已經預付訂金外租

這也是上天給我預知的禮物吧

最近很流行的是淡定紅茶,意外地得知內幕詳情

網路真的很可怕,不想被之道就不要公開在任何地方

也不要變成看熱鬧的人士

 

最後,早安台灣。晚安,我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