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極致的炎熱季節

沉悶 荒蕪

誰也不是到自己究竟在做什麼

望著天的人們 只是單純地站在這塊土地上

做夢的人會不會不想醒過來

在之後的人生會不會有所改變

誰也不認輸 再多一點點 再快一點點 再走遠一點吧

都是這麼想著才活下來的呢

 

恩...荒廢了一段又一段的時間

青苔使人滑倒

最近的日常經歷很多無常

六月的季節,畢業典禮的來襲

每個地方的文化都不一樣

在這裡一無四處的空虛

瀏覽各大知名網站的熱門關鍵

大家都有才發光發熱中

緊接著就要輪到自己了

在一大群鏡面下是不是真的能看得比較清楚

未來不知道會變得怎麼樣

修完的學分、考過的證照、通過了畢業門檻

可是我還有一年的時間無所適從

打工變得無趣、念書毫無動力、興趣多廣到自己無能為力

愛玩的程度不到邊際 半吊子的三分鐘 又可以有甚麼未來

整理 淘汰 搬離 換新 交替 輪迴

每一個新的旅程都有另一個值得開始的目的或是 結束

一直都很空蕩 填不滿的座位 填不滿的心

一直都在更新 一直都沒有屬於

平安

唱歌吶 畫圖吶 攝影吶 樂器吶 書 遊戲 音樂 娛樂 活動

哪一個才是真正

每一個真實每一個虛偽

平滑的旋律告訴我這不會成為你能成為的那個

但是我又是怎麼樣呢

哼~哼~哼~恩~恩~恩~

那個屬於你的名字 有誰會記得

那個關於你的故事有誰在裡面

拉~拉~拉拉拉~拉拉

用最後的力氣去面對 僅剩一年的時光 還不想放棄

 

太陽的光會照亮這美麗的世界

陰沉的雨會淹沒這烏漆的世界

這變異的詭譎

誰在發現在更變

放不進的謊言就別去相信了

這麼遠總會再見總會分離

但沒有人會先說出口

每段回憶深處的秘密 都有一個笑容回應

回應回憶

當我離開那藍色的虛擬空間時 大家都知道了 都看清楚了

白色的雲 才是適合我所存在的方式

那個不曾被呼喊的名 你在哪裡?

那個即將被毀面的世界 你在哪裡?

那個潔淨的聲音旋律 你在哪裡?

絕不留下不甘心的眼淚去尋找

那個我還沒相遇的夢境

 

接下來城市面對自己

這三個月的假期

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