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不是讀書就好了

現在的

考試、專題、證照、比賽、社團、打工、作品、作業

聽說這是忙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還有那一團亂的糟糕人情世故

已經一周沒有好好睡覺

焦頭爛額之餘還要受氣

第一次這麼生氣地在公開場合大肆放聲

不喜歡成為這樣的人

卻被逼著架上死刑台成為罪人

造了一大堆口業

壓力可以使人成長也能令人死亡

接踵而來的悲劇

讓傷痕反反覆覆的出現

每個人都是這樣 不再自己身上的痛都不存在

而砸到別人身上的傷都漠視

這就是社會跟現實嗎?

太好聽的話語不讓人相信

太美妙的構想不可能實現

大家都是讀書人

為什麼非得要我把話挑明說白才聽進去

為什麼要弄到兩邊難堪又尷尬才肯罷休

倒底要逼我到甚麼樣的絕境才能讓人心滿意足

放過我吧 

平凡的人 沒有力量承擔這些"偽負荷"

能者多勞,勞者少命。

如果這是你們將樂見的情況

拜託 別再說是志工團體 別再跟我提宗教信仰的偉大

一滴墨染黑一缸清水

累了  碎了

一天只睡五小時的時間還要弄這麼多鳥是壓榨到剩三小時

我是人,要找神,請跟你們的信仰說去,我不是你們的神!!!

這一次,我為自己瘋狂

用最倔降的語氣 發洩這一切的不平衡

被酸過的人 很抱歉 不是不尊敬您這些長輩

而是以遵循你們的規範還要受到你們的制裁這算什麼

我還是學生 不是你們的部下 也不是你們的員工

不必聽這些差遣的公告也不想再聽到

我有種 但下不了手  不要逼人入絕境

瘋狂的蛾會撲火

等進入真正的社會裡再去體會這些

太早接觸這樣的黑暗 學生無法存活

 

 

 【極怒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