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顆巧克力開始 際遇還是緣分也悄悄上映

沒有想過會加入團體組織

沒有想過會相信信仰

難以置信的認識了這麼一大群的人

優秀的 和藹的 熱情活力的

與認知大不相同

一開始還是會有點排斥

現在 也覺得其實並沒有什麼不好

學道這麼多事情之後

居然也被安排規劃好一系列行程

盲目地自我好像可以有一個方向可以走

雖然自己也有設定完畢的目標

兩張證照、兩項比賽、一項個人作品、一份畢業專題

在短短六個月內要完成

還得要忙碌課外活動

是不是有點不自量力

我想走下去 可以跑 可以飛

看到世界更遼闊的外面

再辛苦都會是值得的吧

因為是自己的決定 自己付出的努力都會是喜悅

從零點開始 從零點結束 

能夠遇見這些前輩還有這麼多夥伴

是我回憶中承受最重的幸運

今年吶

崇青一歲了

黃講師六十大壽

獲得壽星的頒獎和一張獎狀加合影

榮登一個神聖的職位

活動、遊戲、課程都是回憶永恆

認識你們真好

等我也站在世界的那片風景時

希望也能像現在一樣分享給你們

我需要勇氣大步走下去

傾訴所有煩惱和憂鬱

改變只差一個行動

捨棄、放棄撒嬌的權力

一個人 

有些事只有一個人可以做

現在 開始 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