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排好的行程已悄悄開始

今天滿載而歸

對於失眠這件事還沒有找到解決的方法

於是拖著疲累和已準備好的心理

一早先回覆昨天凌晨才發現的訊息

然後再出發前往診所

再來閒逛一下書店

然後在熱鬧的早市發現嚮往的外套

這攤名為市場百貨的昂貴可是眾所皆知

試穿了一下  還不錯然後價格當然不是簡單下手的

再猶豫了一會 老闆娘的態度就直達惡劣

可能是品牌效應所以還是有不少的觀眾

但是這種歧視態度真的十分令人不悅

不過我也還是下手了呢  當然絕對不是賭一口氣

這樣意氣用事的無聊行為才是真正輸了

不過因為是十分合適又能保久所以也很不囉嗦了

回想起來真的是糟透了

接著又進深入探險

購入一個包包圍巾還有一雙與理想中相距不遠的鞋子

賣包包的年輕人 不愧是三寸不爛之舌

講的好像現在不買它東西全世界就在也買不到了一樣

阿~但還是看在東西實用的份上 他那職業的話題我也沒聽進多少

看鞋子的時候又凸顯一個自卑自憐的事實

腳太小啊!! 老闆說童鞋是我的尺寸  唉~鞋難買 我也不願意吶

然後突然想起來一直都想嘗試打耳洞

在經過專門店後就直接殺進去嘍~

整個超緊張 之前路過一次 看到小孩哭得唏哩嘩啦就有點陰影

不過 確認好位置 選好第一附暫製品就深呼吸咬緊牙關

然後 也沒想像中的痛 貌似也沒有紅透的模樣

看來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真的有很大的差距

結束後老闆隨便問了一兩句

我是今天放假嗎? 我說我是大學生還沒開學呢

他說唷~~那要多運動唷

( 唉~每次出門一定逃不過這些話題
  所以我才討厭出門啊!!! )

買完東西 這次重點才要開始

先到眼鏡行 以為就要開始戴眼鏡的人生了

經過免費的測試只是在夜晚的能見度些微不足

要不要配戴還是自己考慮 

嘛~~總之就先省下這筆花費拉

再來尋找合宜的理髮廳

修剪我這過長又妨礙視線的毛髮

優秀的設計師果然能顧客的理想表達出來

總之是個下次還能光臨的店家

雖然我還是覺得 他們把我當成了學生優待這種價格

不知道遇到多少這種事了

前已個月還有老闆驚訝的大叫出來呢(無奈)

然後搭車前往另一個旅程

現在開始長出新的牙齒 就是隱藏智齒

然後順便給醫生檢查一下口腔健康

幫我修補了一個蛀牙 外表不是很明顯也不痛不癢

果然還是專業的厲害

拿那個鑽頭一剖開  痛得緊握雙手阿!! 

還很好心幫我磨平之前不知哪位醫生幫我修補的失敗品

真是位好醫生 不過是香港來的  口音十分奇妙 有時候還真是會疑惑一些字眼

不過前後對句很快就能理解了

總之這次的結果  我又必須到更大間的醫院去進行開刀工程

對於離不開醫院及診療這件事 我依然無法釋懷

我的人生旅途中幾乎三分之一都是在跟醫生對話吧

大、中、小、急的、緩的、突發的

除了救護車還沒坐過基本上醫療設施我都測試過了呢

但幾乎每幾天都有救護車經過 看也看膩了

最後又到一間預約好的親戚店面逛逛

結果真讓我買到一雙超合適的「童鞋」

我真不知道是高興還是做出其他更好的表情

不過因為真的他就是寫我的名子了啊!!還是打包了

話說現在孩子的用品一點也不孩子氣呢

最後 今天快結束了

我在忙碌中  整理了一番又出門了

騎著單車 正逢學生下課的時間

好險很幸運地錯過一整批人群 順利達到期待五年之久的套書

二話不說地下手也是我  深思熟慮慢慢等待的也是我

有時候迷失了自我 才是現在真正的我

已經忘記好久以前的種種

記憶不斷慢慢遺失  活得越久 忘得越多

可能是曾受過傷打擊到也不一定

今天遇上的幼童時的鄰居我可真的一點印象也沒有

不知道是我記憶力有問題 還是別人記憶太好

好像總是人清楚明確說出遇到過的人種種事蹟

而自己就是那連名字也對不上的記憶腦袋

看著努力的人們自己也多少會感到羞愧

努力去追  伸手觸記的範圍卻是如此短小

真的需要好好運動了呢

聽著充電器吵雜聲音該是快要食用完畢了

而疲於奔波一天說不定今天就能結束失眠之苦

筋骨鵬痛是不是也能在這種狀況假裝遺忘

活在很精采今天之下的我 很疲憊 很快樂

小朋友離開好多好多 心理空著的卻像滿了

只是有不捨跟過份地興高采烈

剩下不久

很多事都將結束

剩下不久

未來稱差不齊

今天絕對比明天精彩萬分

 

(大概會補圖或放置連結相本之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