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忍耐與埋沒就是最好的選擇

不知道原來一切都是過於幼稚和不成熟的想法

又再一次坐落於辦公室這個秘密基地

每一個階段裡總是有過這樣的回憶

放肆哭泣

以為已經忘了這樣的感覺

欺騙自我的後過就是聲嘶力竭

接連來的壓力我能夠娓娓道出的故事又能有多少

失去與得到

在未來我們一樣也看不到

哭紅了雙眼在去參加一場會議

自以為能夠掩藏的很周全

還是被銳利的雙眼給發現

無地自容的說不清楚語言

想著想著 又失去了做夢的權利

這場突如其來的降雨也陪著我一同降落

在這裡 在哪裡

我們認真努力過

卻一無是處

我們發憤圖強過

卻毀於一夕之間

無法想像在這樣下去該如何是好

就連獎學金的權力也就這樣被剝奪

一直賴以為生的依靠頓時無所適從

因為一個畢業專題集體合力的創意識集

又能怎麼樣

學不好不能怪老師沒教

做不到不能怪毫無頭緒

沒資料不能說資訊太少

找不到只能怪英文不好

都是我們要承擔的事

只是找不到發洩的方式、對象

積壓已久的情緒瞬間釋放

我害怕這樣的感受

卻不得不接受

這樣的早晨醒來打文大概會吵醒不少室友

對不起啦~

但是 早安!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