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癮症狀 每天都要開一下關心河道

原本對於肥死不可不是很追逐

或許無聊的只剩下這個樂趣

也可能是感受到了它的魅力

開始流連忘返的中毒

偶而寫寫心情瑣碎 弄幾個有趣的照片

或是看好友們的動態消息是否有意思 按個讚

然後被點讚會有莫名的喜悅

肯定 我已經不正常了

然後我發現一些問題所在

有些表達是要看場合的

在現實是這樣 在虛擬也應該如此

所以 我擁有5個不同表達的場所

當然這裡也是其中之一

想也知道 不可能把長篇大論PO在小小的河道上

要人家奮力地讀完 不被按爛就該慶幸了

再來分享最近瘋狂的購物慾

開學要買課本

買課本就會不小心發現其他更有趣的商品

就連同課本一同訂購下單拉

還有瘋狂的治裝費

跟一些可愛的小商品

果然人的慾望實在太可怕

要不是因為打工了我也不會如此囂張

無止境膨脹的感覺好糟糕

活動也接二連三下來

唷~還報名的檢定考試

怎麼樣也得把自己逼到極限的崩潰

再來這學期也選了幾門艱難的課題

關於比賽、作品、還有專題製作

打工的時刻表前幾周也超精彩

上課上班 下課上班 

空堂塞滿工讀 感到不可思議

還有一個證照要專研

呵...這將是最忙碌又艱苦的一個學期嘍

我知道我將要做些時麼,但我現在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都一樣的 墮落 都一樣的 絕望

想與希望 留存一些甚麼在這裡

就像開始在虛擬上散布流言

擴展一個沒有去過的地方

希望有人能幫我把空白補滿

並幫我喝采

很徬徨 到不了想去的地方

很無助 找不回迷失的方向

努力不會被看見但依定會有所回報

誰告訴我的事早已記不得

表情 留在最猶豫的瞬間

有誰不會變老

有誰成長不了

去不去那個不曾改變的世界

傻傻想著無法蒐集的夢

用力去呼吸

從來都不要覺得 世界是悲哀

你有可以堅持的所在

你有存在的舞台

你有夢想

你去吧

完成

 

 

 

 

【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