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回味了一些故事

然後很認真地記錄這件事情

同樣一生卻有那麼多不同樣的人生

所有人都做好了準備

準備迎接下一個改變

也許我就是不一樣

還不能接受另一個人生的過程

就算還有機會也不會是在這時候承接

開心的 傷心的 有那麼多的心

拿去創新吧

這麼長的時間就用來藏時間

鎖了秘密 封了記憶

我會想起來然後遺忘

這樣反反覆覆的過程笑得很燦爛

得到幸福很簡單容易

一瞬間之後依然過著平凡

踩踏著些顏色最後都會成為雜亂的黑

混越混 越靜黑

當我玩設計玩創意的時候

也會想新鮮的材料怎麼添加

所以不會留下過去

戰鬥持續進行中

與我的病魔對抗中

心魔吃盡了記憶

現在遺忘了過去

前一天的事我只模模糊糊的存起來

再多也裝不進來

只有文字陪我記錄走過的地方

你是誰這問題我還可以回答

我是誰這問題我無可奉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