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久違的一章

在我轟轟烈烈考完期末考之後

忙碌的教優團也熱騰騰的登場

每天每天就是早起練早操開會議

晚上sk不斷線直到清晨兩三點 五點半要起床

大家天天抱隊爆肝!! 這就是熱血 >皿<m

第一次三個社團 三天的營隊 

10為工作人員 勇闖56人的敵陣

我們最後雖然傷痕累累 滿身疲憊的痛

不過還是很值得

有很多沒學習過的事情 團結合作中我們辦到了

有很多第一次的嘗試 配合努力下我們成功了

結束後 第一件事情就是倒頭睡

然後開心地回家過年

這年真的冷的發抖

要打掃、洗車、貼春聯、拜主先、地基主、天宮、帝君 

每天忙得不可開交

還要忙著搓國粹提神

休息真的是好奢侈的兩個字

不過看著採買年貨又要煮年菜的家庭主婦(夫)們

還是覺得做這一點孝道是應該的

總之我也在忙碌的打掃中 

偷偷的 真的是偷偷的

完成了13份會議紀錄的創舉!!

會這麼說當然不是拿來炫耀而已

而是拿來誇耀的啦!!

拖地拖到一半的換水時間就跑到電腦前都偷打幾行

幫忙煮飯、擺桌、燒香的空檔時間 我就跟螢幕對看

椅子還來不及坐下 就可以聽到老遠的喉嚨大嗓喊著

快過來拿那個給我 怎麼又跑掉要你幫個忙還這樣

諸如此類的霹哩啪啦文 過年嘛~總是得放鞭炮響徹雲霄

最後在這樣的狀況下完成的我跟螢幕對看的艱辛任務

在存檔的那瞬間我真正覺得 過年放假了~

今年也真的是給他X的忙碌

我那隻扁平的小手機震動到沒電

一整排的未接來電還有一封封祝福簡訊都沒有時間回覆

各位鄉親啊!!不要責罵我 我會撥空回覆的 

但也是要等我的電池吃飽能開工嘍~請耐心等待 (sorry sorry)

還有好多事情得處理 過兩天又得南下處理核銷的事情

年都還沒過完 就得跑公務 

現在的學生不只是乖乖把書念好這麼簡單而已呢

當然自找麻煩的成分佔多數也沒錯啦....

今天也到廟裡去安太歲

發現我們家族裡的優良血統份子還真不少

得好好向他們學習看齊

總之過去的一年過去了

新的一年過來了 怎麼接好把他捧在手心裡才真正重要

也許我成長了 成為無聊大人中的一份子

或許我學會了 變成小時候不願變成的人

成長的代價一道一道刻在記憶上

那些被遺忘的小事也就不必花費記憶容量去儲存

該存的是連著夢想延伸出來的生命

活著只是單單活著

活的有意義才是生存的養分

不用牽連到太多人也可以完成的話 我覺得才是神話

當然變成笑話也是某部分的條件要素

偶而說些童話故事溫馨起來也挺不錯的

最近我就再回味龜兔賽跑這則小故事

雖然掌聲不是最大聲 但笑聲可以媲美響徹雲霄吵得我不能睡覺的鞭炮聲唷

新年兔年黏兔年 年年萬事又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