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登入的剎那總是有滿滿的羨慕

知道那不會是自己可以經歷的過程

「我想要的東西大家都理所當然地擁有著」

東西真的太多了只是無法獲得

大概這就是我的人生

不是太好也沒壞到哪去

也許這樣的幸運帶給我一點不幸

無所謂

至少還有勇氣面對過日子

外在慢慢損壞 內在漸漸腐爛

我知道  再久也不會太久

習慣了也就感覺不到痛了

努力的提問找答案 就算那些不是我要的也一併接受

能夠記得的事真的不多

但有人記得自己的話還是有一個地方在開心笑著

已經不會閉上眼睛了

正視著這個眼前的世界 每天 每天

默默地觀望著即使我不存再那裡

大概是遇見了他想起過去的瑣碎

好險那個膽小的自己沒有不見

害怕著所以堅強的勇敢著

害怕著所以努力的面對著

害怕著所以竭盡所能成長

害怕著嘗試每個未知疑問

沒有太多精采的過去

沒有太多艷麗的色彩

沒辦法經歷的事情就偷點學

別人開心笑著的時候自己也跟著笑

哀傷難過時跟著一起哭

真實的正視這些存在

自己沒辦法做到的也嚐到了

這樣偷偷摸摸的生活在聲音停止前繼續著

自己和世界的抗爭不會無所謂

不相信奇蹟可以改變

只要這樣走下去就好

相反的另一邊無法互相了解

不會硬碰湊成一塊但都在尋找一種心安

相信這些假裝 

跟隨下著雨的雨流浪著

在自言自語說著莫名其妙的故事裝在夢裡

等明天的到來

到今天發現明天又開始了

所以這夢會一直延續

不停地轉換在夢想之上的東西

數不盡的夢就會繫再一起

那個無法經歷的也經過了

儘管這殘破不堪的世界那麼空

也能安穩地看著黎明到來

 

 

 

【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