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點0分0秒

只是單純的想像新的開始

其實不過就是繼續延續

延續尚未完的的事

連結過去與未來的分界

怎麼一回事

最近開始對時間敏感

假設的一天二十四小時

真正活過的時間又有誰知道多少

最近我試著待在沒有時間的地方

圖書館就是那麼樣美好的地方

關掉手機 藏起手錶

沒有鐘聲提醒 沒有日夜變化

只活在圖文裡直到最後一頁或身心疲憊

才會驚醒走入敞開的門扉

屢步蹣跚到了囚困時間的牢籠裡

其實誰的思緒都已脫序不在其中

那是另一個層次 沒有鑰匙孔的邏輯鎖

不知不覺 他前進你停留

而然後莫名其妙的到了那裡

麻木 盲目 忙碌

這場風暴捲入了思緒

打亂了制定 混雜了創意

從我的視界看出去全都是疑問的為什麼

繽紛的世界少了純粹

沒有純色的黑 直接的白 乾淨的灰

滴答滴答融合了這些

搞不懂 那些名詞 動詞 形容詞 

他們都代表連接詞

過去現在未來串連成一道沒有結尾的終點

混亂 雜亂 

腦神經細胞又攤死在黑暗中停止喘息

腦波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生活變得毫無意義

生存的基本要素淡化無色無味

現在正在做的事 是真正必要或是必須的嗎?

還有多少瘋狂執著與猖狂的大鬧一場沒做

某學長的一席短言:「肝若不好人生是黑白的,肝若好大學是黑白的。」

夠Humorous

思想夠前衛才能改造你與你周遭的世界

我能說的大概也只剩下這些雜碎的點點

忘了怎麼走 偏移了許久

在迷宮裡找一個出口

滴答滴答一直走

撕裂的笑相隨 歡樂的淚伴隨

最後勝出的會是誰

不要選我選我

我要我自己走

路有多難走自己會懂

順應的走 逆向的跑

每一步 每一秒

逃避真實的虛擬

跳脫虛擬的真實

真切的熱忱燃燒在水面薄油上

晃蕩極危險的過程

挑戰極快感的速度

擺脫這些煩瑣 

每天 騰一個空間 給時間 保留

 

 

【 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