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櫃的排列

一個圈的圍繞

逛著 晃著 待著 看著

僅僅是看著而已

就可以改變了

那.....還有什麼不可以

這一次

我又在圖書館裡面找一個氛圍

那列鮮少接觸的橫架

佇立 停留

攤開那血淋淋的內容

繽紛的艷麗吸引奪目

什麼樣的顏色代表甚麼樣的特質

嗯~~的確是挺學問的

然後

紅橙黃綠藍紫灰白黑銀

明亮深淺 個個大有學問

偏偏擁有的盡是如此偏執

黑色被歸類在是有病的要不就是受過傷的人才會喜歡的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銀色 灰色 又是另一種偏執的存在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如果是

也找不到解答和出口

沒有理由就是最好的理由

然後跳過

不想繼續深入探討

不然失心瘋就真的無藥可救

翻翻翻翻翻~~

有一句經典

它可以成為超經典了

如果問我書名我回答你不知道

不是那本書叫「不知道」

而是我隨心所欲地拿下來翻翻它

封面的表皮有什麼不是這次的目的

書之旅每次都有新鮮不同才有趣

此行 只是為了找一句經典而開始

當然~很順利完美的抵達終點

那是這麼說的:「世界上最不能相信的,是男人的藉口和女人的眼淚。」

還是只有我認同?

玩味

咀嚼著這段文字良久才嚥下

就成了經典

為什麼不要問

沒有理由 沒有道理 本身就是解答

被我胡亂塗鴉的人生

一定有許多黑色在其中

但我不會說

畢竟藍色和綠色比較多

那些就足夠放肆好久

膽大妄為 任意不拘束

狂傲偏執 這些代名詞只屬於一小塊的拼貼

還有更多正反的碎塊參雜

誰能找出來

又有誰能排成一條路 安穩地走下去

如果最後的結果都相同

有多大的想像在其中

沒有必要走相同的路一直走

也不需要刻意改變些什麼

你問為什麼

我答為什麼

這樣子你死我活又何嘗不是玩樂的一種

世界本來很美麗

它可以更美或....更完整

他不會變

除非承認了否定了 不然他會一直這麼下去 

試著緊握雙手

你能擁有的東西那麼多

試著放開雙手

你能擁有的還會有什麼

想了很久

除了自己還是自己

以自我為中心論調的話

沒有自己哪來的你我他

但只我為中心的話你看不到你也看不到他

在我的世界裡依然只有我

所以另外的我和另外的他相遇在一起

可能性是兩倍 

世界也成了雙倍

雙 就分不開也離不去

那是

我和自己下的約定

這時候

不要相信

有目的

還有世界的秘密基地

那些謊言

都漫無目的

延伸 渲染 擴張 

直到觸手可及的地方

離不開也逃不去

 

 

 

【 狂 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