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下會發生的事情

有時候是意外 有時候是意想不到的驚奇

在發生了很多的狀況下犧牲了時間

時間本身就是很神秘的字眼

看不到聽不見偏偏的存在任何熟悉卻又陌生的角落裡

每天的熬夜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卻不明白為什麼要這麼做

所幸一個契機 關閉所有的視窗

攤開正在煩惱的作業報告

仔細想想 有多久沒有好好靜下來翻過或看過ㄧ本書

花一個鐘頭處理瑣碎

花一分鐘找寧靜的音樂

花三分鐘翻譯一個英文段落

花五分鐘讀完一頁艱深的文字敘述

花七分鐘回想

再花三分鐘繼續下一個進度

最後花30秒閉上眼睛

我想一天應該要做出100種不同的事情

吃飯 聊天 上課 翹課 追殺 碎碎念 

走一段路 思考 安靜 發瘋 等等等.....

至於是不是有必要性就暫時擺在一邊吧

花30秒進入夢鄉等待下一個期待

 

依照慣例 買了一份早點

等待的時間我想是7分鐘 (好久....真的好久)

當我走出店門口的第一個景象

一位七老八十的老婆婆正拿著埽走清理門戶

她不是被虐待而是身體硬朗健康的證明 

而且她只花一秒鐘感動一個路人

那....我所花的時間 是不是又要重新分析

我想....我想....把每件事情都用一定程度的心力完成

每一件事情都與眾不同  那對待神秘的時間也就不會浪費

其實我只是突然絕得最近迷上線上遊戲的時間是不是太過多餘

可以跟陌生人打交道

可以跟公會出團打副本

可以歡笑 可以憤怒 可以驚訝 可以有驚喜

但把現實跟虛擬重疊在一起

這不真實的真實 是好是壞....

我是真正活在每一個時間裡面嗎? 

我找不到解答   也放棄回答....

其實每天的我都很忙碌

忙社團  忙活動  忙課業

但忙裡偷閒的玩玩遊戲

我知道這是必需的   但還有多少必需是值得我用時間去做的

先在的我正在思考....

思考我要寫下什麼 我想說什麼

嬉鬧的世界可以很有趣

讓真正的世界有趣起來不就更有趣了

每個階段都會沉澱

回過頭去才發現  每一件都值得拿出來檢討和回味

當然也有很多很多  需要遺忘跟失去...

想著創造、想著獨特、想著與眾不同的相同

最近看完一本書後的我正在反省

當每一件重要的事情圍繞在身邊的時候該怎麼去選擇

改變這件事很複雜

有時候一個腦袋裝不下就得拿另一個來組合

成為陽光下的魔鬼得學會習慣

靠進黑暗卻不能深陷其中

因為接受了挑戰  就必須遵守遊戲規則

合理不合理已成為混雜

我是黑色  也是白色  其實我是灰色

昨天我撒了一個謊言  對於我的顏色辨識度

我不是黑也不是白  我是純粹的灰

現在我正在課堂上課  思緒不停斷裂

剛剛提到性是由心而生.....(好啦  這是題外話)

黑色是所有顏色的集合

白色是所有光源的組成

灰是黑與白的結合

概括所有全部奧妙的不真實存在

特別又低調的神秘

誰說必須了解透徹才叫全部

置身其中也可以成為獨特

在別離時間之前要先做夢

世界之外的讚嘆和世界之內的感嘆

都是圍繞一個圈圈打轉

其實阿  其實

今天的主題就是其實我不知該說些什麼

亂糟糟的打下一篇有沒有意義的東西

誰知道  我真正想說的是....   其實      我什麼都不想說

 

 

 

【  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