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過往的人群

在指尖上跳動的節奏

可以找到些什麼世界的觀點?

在別人的世界裡有色彩

在別人的眼界中有笑容

在我們這群人之中

是不是又多了一些偏差感

多采多姿?

有那樣成功的背景之下

也許是契機吧

無法改變那樣子的童年

過往的事情我已經忘記許多

就像我上次說的

已經斷續的片刻記憶

今天等校車時好像見過一個過去的人

我卻只記得他的姓氏

上次在搭校車時

遇見一個貌似一年級遇見的人吧

可我對他只留下面容

他說我不跟他打招呼

我才知道原來這人在我的過往過

可是 這是我的錯

但是 這也不是我的錯

因為 環境構成

因為不會有人知道 所以不需要解說

被擠壓著的生活 久了 也不會回復

被遺忘的感覺 久了 不再填補

你過過成年禮嗎?

你過過分享的喜悅嗎?

有的 有的 在我的眼中都是有的

但在我的腦中 卻始終找不到隱跡

我可以很輕易為自己改寫歷史

但那又怎麼樣

沒發生過得很快就淡忘了

就算發生過 我也選擇不去記憶

是多麼討厭

好像快樂很容易

是多麼厭倦

好像歡笑很有趣

是多麼羨慕

好像樂活很繽紛

是多們忌妒

好像情感很豐富

所以啊

不悔恨這裡的一切

知道嗎

構成一件事情需要的條件要素

明白嗎

世界之廣大的黑暗面你沒有遇見

在那些之後 何嘗不會體面

如果說成長的要素需要被呵護

我一定永遠長不大

早就注定的事情

淡泊名利 你身邊有多少人?

我用一隻手就可以數完了

有時候算術根本用不到手指啊

如果有看懂的話

不要擔心

時間還沒到

我知道我在想什麼

也知道自己要做些甚麼

安穩的過著生活

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

你該知道有多少危機在身邊

如果可以裝死的話 境情是放能量吧

你看到的遇過的都真的是切實的嗎

不敢確認 不願意確認 只是想逃亡

如果在別人的世界裡有我 我不會感到愉快

如果在我的世界中有別人 我還會感到膽卻

如果兩件事情同時發生 應該要感到憂慮

如果是開心的話 那也無仿吧

大家 

聽過一個故事嗎

「 一個人的世界剩下什麼 ?

除了自己還是自己。   」

我沒有再說很感傷跟很悲哀的事情

這是一件必須要有點認知才能明白的

違背意願會遭到不幸

順天吧

如果你必須要這麼做那就一直下去

不改變就連蒼天也不會諒解你

如果知道我說的是映襯的句子的話

總是有這樣討厭的事情發生著

也總是有不乏絕望的事情上映著

學習著怎麼開懷大笑

那一天 我將安然沉睡

如果

真有

天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