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話題

自己跟自己說

答案:自言自語


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最近思考著

什麼是幸福

為什麼要抱怨 感嘆

總覺得心裡的沉重比別人都難受



是這樣嗎?

好像很多人都是這樣

有著光鮮亮麗的外表 卻隱藏著悲泣憂傷的心靈

想想 有些人連亮麗都沒有

有著眾多的夥伴 朋友

卻說著 沒有人了解我有那麼多有何用

沒有這樣 因為不曾擁有 渴望嗎?

誰知道 因為連感覺都不知道

不過都在往上比 不是嗎?

比誰好 比誰差 為什麼會這樣 要怎麼去改變

那麼多的餘慮 自怨自艾 

其實怨天何錯? 就恨命運吧

如果不想這麼走 就創造一條路

走自己的旅程 雖然艱辛 但不難過

努力久了疲憊了 休息吧

傷痛久了難受著 遺忘吧

找個抒發的方式讓它消失

如果必要的話 何嘗不讓自己學會

放棄 墮落 是根性 是醜陋也是成就

能在底層爬上來的才會是贏家

總說著日子太無趣平淡

別人的光鮮亮麗都是刺眼奪目

也許探究一會 那是不是偽裝

就算是偽裝也令人妒忌的話

那就同流合污吧

過著自己的方式

雖然日子不多了 再撐一下就過了

還是會期待 還是會希望

我總是很羨慕啊

我總是很怨嘆啊

可是我不想趕走這些

這會讓我知道 我是這樣的 我還差別人很多 

習慣了 也遺忘了

忘了怎麼追逐成功 忘了怎麼比較 忘了羨慕

不管怎麼過 都還是在這裡

走不了 也前進不了

等到心豁然開朗的時候

卻忘卻怎麼開懷大笑

既然比不了 就往下看

看看癱倒路邊的人們

看看病虐殘身的人們

你沒有阿

就算有傷痛也好過他們

我不過是傷了一雙腳

可以疼痛走 好過沒有雙腳

又何必呢?

如果有機會去實現 就抓住吧

如果等待希望 就祈禱吧

會哭泣的笑 是留在這的證明

有多少記得你的人 就不該失去

有多少被遺忘的人 只能被抱歉

腦容量少得可憐的自己  遺忘自己

二周前 我以為我痊癒的傷好了

二周後 我不敢想像更糟了 刺骨的痛 丟不掉

以為的事 認定的事 都是假裝的

有真實感的話

自己去體會

有一天 如突破困境 我會告訴你

心 原來是這麼的輕盈

如果有一天 換別人來羨慕你

等你 回來的時後

記得 往上看 往下比





噓!


安靜些


時間走著


陽光 耀眼著


人生 不過就這樣

用腦子布局完成他

死棋比活棋 更有挑戰性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