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一直下去就好了的說法

不知迴旋了多少個年代

總是有那樣子的人說出那樣子的驚心動魄

也總會有那般見解的人傾訴那些感動

如果不依從指示你將會受到嚴懲

然後被同化為一個不被認同的模樣

一直都是這樣子的嗎?

所想要的都改變了嗎?

如果那一場場的醜陋可以喚醒

為什麼不去嘗試做一點點遺憾

那般刻骨銘心的幽曲

總在夜闌人靜時出現

雖然不知是哪一個時代的

睜不開眼 看不清

有多少?

三? 四?

我猜那是假想敵

如果有醒魂丹我就吞下肚

如果有孟婆湯我將飲杯盡

那將會什麼也不知所云了吧

如果依然存在的話也就如此的不存在

那一天聽不見的感受

也許我學會冷漠

那一天隱跡的踏步

也許我早就沒有魂魄

如果仰望可以是一片黑暗

如果俯視可以變灰雲慘霧

那就是因身在其中的質量化

靜靜的平視

把頸椎跟肩骨輕輕回朔

怎麼著的 是一連串骨頭分離的響亮

在一種角度 我知道那份感受

多施壓一點外力 很快的

那是韌帶的鬆脫

痛醒了也不該哀吼

那繁雜已經夠疲勞轟炸

可是在午夜裡的燈火卻不捨得熄滅

多想愁雲慘霧的晃蕩

如果那樣不會消失的話

可偏偏我沒有迷魂湯解愁

忘卻力量的勇氣

夜幕低垂 來臨許多驚悚的面容

我看過

卻沒有甦醒過

唉那種東西 還能算是東西嗎?

在腦子轉啊轉

夠了我不會說的

煩死了

關於病症的藥什麼沒吃過

關於病症的痛什麼沒經歷

該說的都說了

體無完膚的執著

是強迫不去干涉它的源由

而我隨波逐流

不想去爭奪該有的價值

那不被期望





236 你說 可以改變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