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此篇文章建議搭配的音樂 :Control T 【來自我自己】 demo

 

藏在人群中昂首 
沒入寂寞中瑟縮
這場失敗的戰役
找不到一句適當的比喻
矯正夢想也矯正了成長

能理解 那種被全世界孤立的感覺
能理解 精神的疾病在血液裡蔓延
能理解 有時候這世界不值得留戀

數不清嗑了多少 安眠又失眠
直到我身體崩壞 也都沒感覺
不管你說我多廢 說我有多醉
早已經無法分辨 白天或黑夜

發覺每天吃飽已是種福份
忙著放空思考生命的責任
知己知彼知人知面不知心
自己就是陪你自己的知音
好好頃聽心中真實的指引
汲汲盈盈名利是把雙面刃
就算已經無助的選擇離開
不需要隱藏也不必再忍耐
畏懼著前方依然勇敢前往

背著包踏著土壤橫衝直撞
路途很漫長就算跌跌撞撞
將夢想與希望上膛
承載著你溫柔眼光
沿途充滿傷痕與逃亡
不算輸了一場

過了很久我終於願意回頭看
你就在對岸走得好慢
獨自在假寐與現實之間兩難
過了很久我終於願意回頭看
你就在對岸等我勇敢
我始終保持我的沈默
明白什麼才是好是壞
那之後的日子也不算壞
沈溺在幻覺裡消磨夜晚
只是該怎麼說有些時候
一樣犯了無可挽回的錯
一樣牽強的理由
不願被拯救

這世界已經有太多枯萎
我們總是要嘗試去了解
了解以後才會發現到
自己原來什麼都不懂

扔了涉世未深的愚蠢
懷念起喚不回的天真
遺憾裡升起了煙
憑此悼念

 

2018/0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