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3年 新的一年開始

而我在這次假期中蒐集了許多資料、看了許多資訊

我知道夢想總是很難的一個代名詞

夢想它是有價值的

要達到你所追尋的價值這條路十分艱辛

我剩下兩個月的時間,要去拚別人十年的成果

不可能跟我做不到其實只有在一開始的時候出現

等到填完報名表的那一刻,就只剩下去做吧

還沒有開始的事情雖然心裡有個底 但那不能被放大

寒冷的季節可以更容易冷靜思考

我是病貓子待在病床上剛好三天,足夠我規劃接下來的日子

悲觀是本性,不可否認星座命理的根性

也不能抹滅天生的骨質跟胃就是比一般人差

膝蓋在這次寒流來襲僵的無法動彈

走路是步步為營,還會伴隨突如其來的抽筋

已經無法根治了,在這麼多年來的努力之下

醫院沒有少進,手術房也動過幾次刀始終無法痊癒

走路很慢、很痛、很艱辛,就像要到達夢想一樣

過程一定很痛、很難、很曲折,畢竟我不是文人也不是會讀書的料子

仔細思考接下來要做的事情

首先準備考試、作品集、實習、有必要的話去選修研究所的必修科目

然後面試前的準備、面試、取得畢業證書,接下來就是推論...

如果不幸失敗就找個工作然後邊唸書找機會爬上去

如果成功那要做的事情可就多了,得先確定一些資訊

然後找房子、指導老師、未來規劃還有離鄉背井到更遠的地方獨立生存

對...是生存不是生活

我始終還是一個涉世未深的小P孩

還沒有辦法一次安排好自己的生活所需

找房子這件事我還真是一個頭兩個大....

其他的都還有跡可循,唯獨這件事還是得靠運氣幫忙

不過想到這麼遠回頭還是先看看,能不能考進來再說了

所以健全的讀書計畫和籌備過程才是目前最最要緊的事情

要拿什麼去跟別人比拚,沒有工作經驗、沒有英文基底、沒有....

好吧,我真的是一無所有的去赴死,也不知道為什麼有勇氣填完報名表

還有繳納昂貴的費用去應試

我果然還是個天真的小鬼,前瞻不顧後,到頭來受傷的也是自己

也許就像被虐狂,願意去承擔這個選擇的後果,那一定很痛,我自己懂...

經濟考量、現實面、社會面、精神面

世界怎就不能單純一點

還是我自己弄得自己複雜

不過這樣也讓我看透一些事了...

總之,從明天開始我的畢專審查結束後

每天都會在紀錄中發布一篇我的當日讀書計畫提醒或警惕自己的不足

或許睡前花個...二十分鐘做這件事後才能睡覺

我真的想去看

去看不同的世界和風景

你能夠做怎麼樣的犧牲去完成夢想呢?

 

 

我很期待,就算我知道會是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