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就跨年了

舊的事情還沒結束,新的一年即將到來

昨天確定了研究所的報名

等到假期結束繳完費就是真正的念書地獄

成績普通的我要去挑戰高強的書卷學校

自討苦吃

知道這是一件非常不可能的任務,但是青春就是要去冒險

熱血是沸騰的回憶,在青春裡狂歡,追不知道的未來奔跑

於是阿~就買了旅遊券,知道這趟旅行很艱辛

可是為了夢想誰不是先苦後甘

還有,不小心申請的實習也順利上榜了

就是要一邊努力工作又要一邊瘋狂念書還要準備面試跟作品

真的是很瘋狂!!

身邊的朋友都說我很忙碌,四年下來我規劃了一場精采的生活

的確很累卻也很值得

不過書也還是沒有念得比較好,作業總是平平的沒有甚麼特色

這大概是我的幸運

運氣好的在每一段的學習生涯都遇到貴人

以前成績也沒有很好卻被指派當幹部而獲得許多經驗

因為比別人認真一點點所以幸運選上了代表隊去比賽

當然因為成績不好所以得到的失落比經驗還多

那時候就覺得要好好努力,不過小廢物還是沒有成功蛻變

現在依舊浮浮沉沉

然後要憑甚麼去挑戰那麼高的冒險,我想就是一股傻勁跟衝動

誰不想要往高的地方看風景?

兩個月之後的我,不知道會有什麼改變

還是跟以前一樣立大志現在還是小混蛋

呵呵~人生真的很奇妙

最重要的契機就是這學期新來了一個老師

在業界十分厲害經歷豐富

不小心去修了他一門課,因為作業很有趣所以認真的做,不小心就被發掘了

老師只了一條明路給我走,剩下的要靠自己去突破

很難,真的很難,用我這個笨腦袋去計算,成功率也只有那麼2%

這是一場精密的換算,細節不要問!!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要花那很昂貴的報名費去旅行?

我跟自己說:去做你想做的吧,不趁現在你還要等多久?

年輕不是掛在嘴邊說說他就不會前進

時間一直再推,你不會永遠年輕你的夢會因為年紀而有所不同

現在不去做,將來還是不會做

就算只是去旅遊,這趟旅行一定能看到我在舒適圈裡所沒有的

安逸中人會糜爛,要進步就要敢冒險,當然風險自己要評估

我的內容還沒準備好,但我的心準備好了

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要知道自己的未來可以先準備的就要去做

讀書絕對不是壞事,就算讀到考試結束成績不好,這些書也是我從沒念過的

要跨入新的領域短短的時間叫天方夜譚

瘋狂、刺激、危險、擔憂、壓力這就是我成長的青春

所以我有缺陷,我不懂愛,因為知道總有一天被傷害

這算是自我傷害還是自我保衛,無解

但是,就算沒有另一個人的人生,我的人生也依然持續不會結束

當我們學會愛人的時候,就不會再那麼愛自己了

在許多層面上...所以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當一切都安排好的時候,就等奇蹟出現吧

不管是課業還是工作或是另外一個人的出現

我的今年很不一樣

找到了一個前進的方向

而我的明天就開始改變了

 

 

【紛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