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改變

把頭髮剪短 染了一頭亞麻金

剛進店裡老闆娘還說 你這就已經是染過的顏色了

髮色很淺 真的要染嗎?

然後 因為白髮有點明顯 所以還是花下去

人生第一次的的改變

從來沒有染燙過 終於 終於 不一樣了

原本的髮色是亞麻茶綠

我看到很多人染亞麻綠都超美的很想去試試

結果今天去一跟色票比 我就天生的亞麻綠....生在福中不知福

可是 真的這麼多年都沒有一點什麼

真的覺得有一件事情沒有完成 沒有改變 沒有滿足

好險之前有打工存下來給我消費

也因為是家庭髮廊 相對我這長髮也得到比知名連鎖店更優惠的價格完成

討論一番決定是 7.3 忘記是什麼名字了 反正也是亞麻XX

剛染完整個大喜歡 亮亮的顏色

可是回到家後 有一點不適了

不是顏色 是身體狀況...不知道是藥劑的關係還是因為洗頭按摩的關係

我很不喜歡讓人碰頭 總會頭痛之類的症狀

這次一弄完 整個臉脹紅 全身發熱

一開始還沒知覺 很開心地在跟朋友分享喜悅

結果 越來越不對勁 就趕緊沖冷水 然後補充一點水分

溫度才降下 但是頭還是暈暈的 

也不確定是不是過敏 我媽整個超緊張

好險過不久就好多了 沒事

果然我脆弱的爛透了

現在看起來有點太亮 再過些時段 專業的說我本來的髮色長出來就會很搭

說我髮質很好染 也不需要漂色很容易就上色 

整個開心 

雖然也猶豫了一下到底要不要把已經不錯的替換

但想想也許一生也就只會弄這麼一回了

也好在很開心第一次就那麼成功又合適

也讓我這張娃娃臉顯得成熟一點了

就等他慢慢變化 感受更多驚奇

 

這天我拋棄了原本的自己

未來會怎麼樣的變化不得而知

現在 每個人都得把握當下的時刻

愉快 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