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算在開刀前去好好的大吃大喝一番

在資訊科技發達的的時代

真的 隨便在網路上發問 就是有好心的同學朋友會回應你

這次就很開心地到新竹大快朵頤

搭車去 很順利公車不用等太久 車程也一路順暢

到火車站後又因早到而提前一班上車

只是提早到了 等待了一段時間才會合

 

DSCF8057 

第一站 很出名的柳家滷肉飯

是同學家開的唷~ 慕名而來 真的很不錯吃

鹹度適中 不會太油膩 今日的第一餐滿分~

意外的小插曲就是同學在店裡面的座位等待

而我繞過了攤子才驚覺 诶!! 剛剛怎麼沒看到招牌

你站的地方已經是裡面了唷 驚訝 

真的是超蠢的啦XD

 

DSCF8060 

第二站

鏘~~~又是名聲遠播的阿忠冰店

他們獨特的鳳梨醬真的很美味耶

酸甜冰涼在口裡面整個人都消暑嘍~

DSCF8062 

我點的是綜合冰 

餡料就算大眾普通

不過有愛吃的大紅豆配著到最後的冰水甜度適中剛剛好

不會像其他吃到最後都是糖水了呢

DSCF8064

然後因為是快速經過

沒有詳細問 就稱他為獅子魚吧~~很可愛的地標

那幾個在地人是叫他"魚" 

他們說你在那隻魚那邊等我們一下 XDD 也太可愛了

 

DSCF8066 

接著就去逛巨城

拍一張比我大隻的皮卡丘當紀念

假日人潮真的是大爆滿

因為有動漫展 所以很多cos還有閃光燈

然後我還看到一隻裝扮keroro的大大 因為戴著頭套再翻包包

我就跟朋友說 ㄟ~青蛙找不到東西 你去幫他啦!!! (燦笑)

不過還是沒有打擾到人家啦

很歡樂的一個小過程

在這邊逛了一整個下午

還有到遊樂場玩

令我訝異地居然有溜冰場、高爾夫球、保齡球這些設施出現在百貨裡面

朋友還玩了拳擊遊戲 結果手腳痠痛 圍觀的人群也好多 

真的超有趣  大家也都玩得很過癮

還看到許多遊戲高手真讓我開眼界

然後還到了一個外國區

我一直很嚮往的日本零時 飲料 這邊都很齊全啊!!

本來想用網購的 沒想到剛好這次來對了 可以滿足小小的口腹

不過 真的進口貨要下手需要一點勇氣

很多商品看到都覺得 現在人根本就不需要廚房

一台微波爐就可以活了...整櫃整櫃都是冷藏冷凍烹調好的料理或食材

該說幸福還是不幸呢?

DSCF8072  

玩了一下午 沒想到還下了一場雨

在下著細雨的街道找尋晚餐 還蠻有氣氛的 

因為許多餐廳都客滿  就來到這家推薦又剛好有空位的拉麵店

點了海苔味噌拉麵 這海苔好酷 整碗麵跟本就是長翅膀要起飛了啊~

Q彈麵條 還有糖心蛋加上滿滿蔥花的湯頭

華麗的演出 滿足飢腸轆轆的胃

DSCF8077

道地的日本味 就是重口味偏鹹 我這平常就已經吃很重的都覺得有鹹度了

沒想到一旁的標語還寫 配合大眾口味如需加重口味請告知

對面的在地人說 難怪覺得口味不對 有段時間沒來了也沒有看報標語

他說吃習慣了  以前還有炒高麗菜鋪在上面呢

天啊!!! 日本人到底吃多重啊 還有因該是物價上漲所以都會少了點甚麼吧

我要說 這叉燒太好吃了!!! 所以我特地給他大特寫

肥瘦均勻 咬起來滑嫩入口 滿分料理啊!!

DSCF8076

這個朋友請客的現炸雞排 熱騰騰 不油膩又多汁 也是好料理

大家一下子就分光 美味~~

 DSCF8090  

DSCF8094 

對啦~這次還有去逛模型店

我從來沒有接觸過的領域

不過男孩們都很熱愛的樣子 我平常也喜歡這些拼裝跟酷炫的東西

所以也不會排斥跟大家一起精挑細選

最後考慮良久 也買了一艘船

畢竟鋼彈系列對我來說還是太陌生 以後有興趣在入手吧

但我看到了一款紙箱戰機系列 還蠻有炫的

說不定未來會持續下去呢 (笑)

唉~被推向一個永無底的大坑啊!!!

 

歡樂總是有結束

好險很聰明已經先買來回票 不用人擠人排隊

這次的勇敢旅行成功!!!

也發現新竹的美麗跟很多新奇的趣味

像是這裡的斑馬線都沒有紅綠燈 過馬路都超驚險

還有五格的斑馬線也好短 好可愛O////O

火車站也非常特別  這天天空很請晴朗 人很和善 食物很美味

空氣的細縫 在人與人之間穿梭 每一個都市都有一個故事

下一次 我會再去探險這個虔誠的地方

DSCF8097  

一向有好奇心的我 買到新 玩具怎麼可能給它放著看

休息好了 就馬上組裝 因為是第一次組模型有好多驚喜

這還只是簡易版呢 不過貼貼紙真的是個學問

那麼迷你精細的地方真的很多

但技術不純熟 貼壞的地方也蠻多的

花了四個鐘頭 也算是滿意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