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大人們說那個得了癌症的親人要離開了

就是即將消失不存在了

活到現在的我已經是可以明白清楚了解這個意思

也能明白他們丟下給我一屋子黑暗的感覺

因為是已經很久沒看過的親人了

所以我其實沒有特別的感觸

只是現在一個人的時候不禁會想 

到了最後一口氣的時候 所有的親人都聚集在一塊的習俗就是這樣啊

"送上最後一程"

要是我,可能也不想獨自離開吧

但也不會想讓所有人都看上自己最後的姿態

很矛盾 這也是人類的技能之一

在那樣悲傷的氛圍下會凝聚一股哀傷的力量

我也不是會幼稚說出口"是不是也要跟去"說這樣話的年紀

他們也沒有詢問的意思  畢竟那是一個充滿傷痛的地方

而自己 也在明天要準備進行手術 面對風險的擔心

人脆弱的是...隨時都有可能離開

想把誰永遠留在身邊 這種天真的謊言卻永無止境的進行

是因為人類的腦袋跟心有無限的容量 還有依賴現今的高科技

但我們強大的地方也是因為擁有著遺忘這項能力不是嗎?

人們很快可以從悲傷中走出來,可以帶著傷變得堅強

然後去經歷那先出現在生命中的片段

只能往前走 有多少人帶著這樣的力量一直活下來

想知道是誰告訴我們夢是真的

想去追逐自由的生命 發光發熱 卻不小心就滿身傷痕

一旦遺失了方向 很快就會沉沒 

需要多少精神才能再次飛翔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流淚 傷痛 

不小心就氾濫

捨不得 放不下

誰又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

盤旋 想像  

僅存的力量再一次啟航

把一切堵在希望

夢 是一片無情的海 抓不住 迷茫了

越過一道道關卡 想把一切留在身旁

這個平靜的夜晚 有多少哭出的聲音 忘不了的記憶

吞沒所有孤寂的黑暗

情緒都演完後 說服自己 我很好

每個人的眼睛都埋藏戰爭與和平

氾濫的淚水哭不出的聲音

就算沒有站在那個地方 也能夠想像 

蓋過寂靜的儀器 是電視裡的劇情

悠悠走過的歲月 每個人都會變成那樣

有一天將不再存在

不值得 捨不得 

世界照常運轉

轉了 轉了 

天空敞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