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是至今度過最特別的一年

很開心可以遇見這麼多人

很榮幸可以參與這麼莊嚴的儀式

也很高興收到如此多的祝福

 

DSCF6888.jpg

DSCF6861.jpg DSCF6862.jpg

DSCF6863.jpgDSCF6864.jpg

    

我經歷一場與眾不同的際遇

也是一天之中握過最多人的手

一天中擁抱最多人的機會

一瞬之間烏黑的凝塊血液

(果然舊傷還是難癒...唉~如此脆弱的身軀與骨骼)

我加入了道場認識了善良的人們

緣分可能就是這麼命中注定

這麼不期而遇的過程

讓我有一個可以存在的地方

這兩天

我也學到很多關於奇蹟的事情

也看到屬於神奇的見證

咫尺之間到最後都依然很震撼

也是第一次在眾多陌生人面前發言

被炯炯有神的目光注目

果然還是不太能適應這麼盛大的場面

可是真的很特別 在記憶的一塊 又多了一份精彩

    

 

 

而今年我也嘗試用不一樣的方式購物

買了新的NB

DSCF6871.jpg  

真的很美、很漂亮 

也多了這麼方便的世代

我很快就收到安全又用心的貨物

其實沒有那麼複雜

也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不過為了這一台

可是花了不少苦心跟唇舌之戰

也許我是幸運的

最後妥協的雙方都成為了雙贏

是我太傻相信了世界過於美好的假象

是我太聰明欺騙了世界醜陋的言語

只要大聲一句

那些所謂都可以消失

可以不再悲傷

不再看見哀傷

一個人的青春隨時準備出發

說好了不會有無窮無盡

請幫我見證 在終點後 是在最想要的地方

 

 

我會試著去相信

用心體會的世界

 

 

時間停止的瞬間我不寂寞

當他開始走我就知道

有一天我會和它一樣

失去動力

但不會被遺忘

 

 

 坦白說:2011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