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冰室茶集藝文館 -【第十六篇:愛你的往事】鍾文音

 

是妳讓愛復活 是你讓我心中的荒涼轉熱

是妳讓我成為我

我在妳的眼睛深處看見自己的形象

 

妳說妳喜歡樹

看見一片落葉 就可以看見整座森林

看見那個生那個死 那個無盡的無盡

 

妳讓我明白愛妳是如此莊嚴的事

妳也讓我明白 對妳的愛會蔓延 成災

 

妳說我們應該和往事和解

和往事一起坐下來 喝杯茶

這我沒忘

                     以詩歌和春光佐茶

 

 

 

飲冰室茶集藝文館 -【第十七篇:因為你是你】張曼娟

 

遇見你,我失去睡眠,卻像個先知。

預知你所有的悲歡憂喜。

遇見你,我失去自己,卻得到居所。

由你主宰的一個新宇宙。

不想叛逃,因為我明白。

離開你,我將一無所有。

因為你是你,

我最愛的你。

                     以詩歌和春光佐茶

 

 

 

飲冰室茶集藝文館【第十八篇:寫給最愛的你】成英姝

 

寫給最愛的你

我所愛的你 的形影 已在我眼底絡下印記

因此我不孤單

 

我們說好只感受眼下一刻

所擁有的珍貴而豐盛的美麗 無視其他

 

愛消弭了時間與空間

每一瞬剎那即逝的光燦是永恆

 

再遙遠的路途 我穿越 如無物

無一時刻非永遠鮮活的不朽

 

險困似幻霧在我手中消融

勿忘任何時空我就在你身邊

                     以詩歌和春光佐茶

 

 

 

飲冰室茶集藝文館 -【第十九篇:愛上你是我天賦特權】李欣頻

 

愛上你是我的天賦特權,不需要經過你的同意。

 

這個世界上只有我能愛你愛得不慌不忙,

我可以很簡單地愛你,

感覺你,不去思考你、規畫你、打擾你,

 

所有的追逐、等待、創造都可以停止,

我們已經活在彼此之內,

 

就像盲人把彩卷賣給盲目相信機率的人,

我們之間最不需要的就是清醒。

 

                     以詩歌和春光佐茶

 

 

 

飲冰室茶集藝文館 -【第二十篇:偷偷的喜歡你】陳珊妮

 

偷偷的喜歡你

我不是那種喜歡說話的人

走在你後面,以一種隨性的步伐,

可以就當個輕快的路人嗎?至少這個下午。

 

風背對我們吹,

你突然停下來撥了撥亂掉的頭髮,

我猜你聽到了什麼…

那是風的祕密,關於這個春天的鎖事。  

 

載上沒有音樂的耳機,

我在自己小小星球裡唱了一首主題曲…

 

偷偷的喜歡你

                     以詩歌和春光佐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