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不是人生

想停的時候就可以結束然後瀟灑不去理會

人生不會停止能一直走下去

 

回歸現實的時候卻感到一絲惆悵

在開心的時候總會遺忘掉一些時間還有感傷

等發覺的時候已經笑著在下一個時間裡了

這一次用現實玩遊戲

的確很刺激也很有挑戰性

也因此獲得了一些額外的素養與態度

人真的很多

很多的不同很多的面容

在還尚未成熟的孩子經常做出惹人厭與驚人訝異的舉動

因為這才是年輕的熱血等長大才會有一個記憶

叫做幼稚的區塊

而比我們更為年長的人們

有些也屬於上面的分類但大部分是在經驗談比較多

雖然明明差不了多少

可聽著不同的話語不同人習性的分享

自己的世界也就稍稍的不一樣

有好有壞才能平衡

所以壞的事開始我卻不想理解而脫離

總是有始有終

不論在哪一方都相同

被打擾的寧靜也開始回復原狀

不用分心顧及兩邊的焦慮

接連的打擊遇挫折在我認為的遊戲中是不需要的

開心與休閒才是稱為一個遊戲真正的目的與指標

如果不能玩得盡興又何必玩遊戲

一直慢速前進的真實可以回復步調

一週又一週的計畫也要認真實踐

哪一方才是無法放棄的重量

自己在心裡是最知道答案的

也多虧如此

我又多了一個自我感覺良好的秘密

在練習下去

有一天真實裡的我也可以承擔這份重量

還沒完結的世界

不會停止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