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身體不好所以很多事無法經歷

卻也因為如此我才能經歷到別人沒有經歷過的傷痛

也許這麼樣的念頭一轉

就不會囚困在那樣的煉獄中

我只是比一般人特別一點才會遭遇到這些事情

以前受傷總是會有一些特權

可以避開激烈運動 可以不用拿重 不用什麼什麼的

在別人眼裡或許是一件輕鬆偷懶悠閒的事情

卻從來沒有設身處地站在受傷者的一方著想吧

在我們內心的掙扎與煎熬

是那些物質重量遠遠不不上的

小時候不懂事的孩子們都會以不懂事的語言和方式面對

長大後的我們雖然還是會出現小孩子

但那個孩子不再是頑皮不懂事了

現在我也想通了

既然我很多事不能做

那就開心做我能做的事

就算傷很痛也一定有比我更痛的人存在

這麼想想我還好好的可以打字聊天學習也算是一種幸運吧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漸漸連僅存的都不見

在那之前一定不能浪費

今年或許我又學到更多又成長了

在心裡與腦子裡打轉的聲音也更豐富

別人用假期休憩

我用假期養病

正向思考

只要是習慣的事就不會改變了吧

自然而然今天還是今天

會期待後天嚮往明天

染色的世界

還沒黑的看不見

 

 

 

 

【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