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 又來了

炎炎夏日的暑假

有的人放得開心有的人放的傷心

生活也就是這麼一回事

放假第一天

很榮幸的第一天我就到醫院報到啦

這一次還是骨頭的問題耶!!! 硍

最好是全身上下每一個關節都有問題

從來沒有一個暑假是沒到醫院過的

這一次還遇上一個不專業

錢那麼好賺 健保費那麼好A就好啦!!

唉~看到藥包上的藥用途與副作用就無力

1.「脊髓和大腦之疾病或損傷所引起的肌肉痙攣,

可能發生嗜睡、暈眩、意識不清」

2.「鎮痛消炎、退化性關節炎、風濕性關節炎,

副作用腹痛、頭暈想睡、噁心嘔吐、皮膚紅疹」

呵呵 呵呵 哈哈 哇哇

看的我都傻眼了

顳顎關節發炎、張口障礙

然後還是護士跟我說了一堆注意事項

不過要我不說話還真是難上加難

提醒我注意的是也一長串

真X的主治是做好看的

浪費國家資源 浪費我的時間

等兩小時看5分鐘 

重點還說了一句不道德的話

氣炸!! 在大醫院上班就這麼囂張

反正回到家也還是做自己 冷靜冷靜

總之 我又多了一處傷 真想去申辦小手冊....

今天也把家給搬好了

一堆行囊手都搬到軟

下一次要整理輕便的在過去

心情很複雜

事情也很複雜

一邊整理這學期的資料一邊回憶

也是有轟轟烈烈也是有不順遂

但還是過來了 

過得去過不去 自己決定

從圖書館搬了13本書籍準備暑假大快朵頤 

反正現在這種狀況也出不了門

剛好可以專心

這學期漸漸懶散漸漸絕望到漸漸茁壯

一個契機 我重生也醒悟

給在自己之上的人壓力是個趣味吧

也希望過了這關會有更有趣的事

突然多很多想法、行動和目標

第一次覺得充實的真實感

雖然沒有打工學經驗但是有抱負學知識

我輸在起跑點那就從終點贏回來

這就是我在這個熾炎暑假的心願

當然還有養身保健這個小事

曾經的那個我 現在的這個我

醞釀出炎炎的熱火

還不太清楚的以為在心底呢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