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的堅決不存在

這時的沉默無意義

 

被他人牽連的關係有時是那麼幸運

也許我所謂的不想真的不應該

結果還是在這樣的氛圍下所在

竄升起的尷尬直定著慌亂

也許不該 或許不該

但都不能再多餘辯解

太多假設 太多藉口

庸庸碌碌 

群體活動還是不能承受

假使在那樣的錯誤

就不會有所躍動

不該 不能 不行

不存在的存在

太愚昧 太奢侈

也許沒有再會

在黑與紅之間的拉扯。。。

 

施打一劑B肝疫苗抗體湧動

針孔那麼明顯的刺痛

連帶延伸的有那麼些不適

也需我依舊脫離不了這些醫療藥物

還有相關聯結列

還有那些逼迫操勞的傷痛

扭傷 拉傷 撞傷 挫傷

還有什麼好解釋..........

骨皮就是比常人脆弱的不堪

不過就是個輕撞 

不過就是個拉伸

不過就是個撕裂

不過就是個彎曲

散布在四個角落

平均的要命

四肢不健全大概是輕微的仿照

該是學會如何運用正向思考吧

至少還有剩下.....

唉.....

要說出什麼也真的很難

那崩潰的胃又再鬧脾氣

可以再給我一點寒帶風暴

陽光很璀璨卻融不了寒冰

算了

也許我在每個階段都必須面對的討站就是這個吧

藥痛病傷寫了幾百遍都沒間斷

連著從前 連著未來

連著我不想言喻的知覺

說不完的留給自己

單向行走 要逆向 

錯了 歉了

就不會有下次

就不會重複

不認輸

 

 

【 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