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睜開眼的那一刻一切就不再平靜

 

焦慮 緊張 匆促 忙碌 擔憂

過完了今天就像氧氣被抽乾似的

焦慮的一早在人來人往的視線中求生存

多了一點話題 多了一份了解 卻少了勇氣

不論在什麼情況下 能夠做到的也僅僅是那麼多

然後有了一刻閒暇卻不知所措該如何應用

在面對面的螢幕視窗大剌剌的趴在那邊補眠

那號稱白髮怪客的老師叫喊著 同學!! 同學!!

你在休息嗎?

雖然內心話是想你瞎眼了嗎 這不是休息是啥?

但外層一點 哪個老師看會這樣叫醒學生啊.....無言的三條線

雖然只有昏沉15分鐘不過也恢復不少了

但無聊的課題還是一樣對我們沒有任何實質意義上的幫助

上網找公式 上網找範例 睜眼看著視窗上各式各樣的色彩

真正在文字裡找訊息的少之又少 5個高中題目花費三小時

這確確實實的必修 --- 必須要拿來休息

趕著另一場行程

來回跑晃了三趟

途中吶期盼已久的廠商致電 卻來的真是不湊巧的時機

但如今也處理完畢 也許 將有所改變 ......

 

 

第一次 總是夾雜著恐懼

拖累了正準備返鄉的兩位先生 

讓我學會了的 容我道謝一聲

接著要面對從不敢奢望的時刻

當夢想得以實現還加送一份大禮時

就算辛苦也什麼都是值得的

多了一分機會能有多少把握的了就做多少

雖然免不了的障礙沒有減少

目光真的可以把我殺死

僵硬著的冰冷雙手還有那眩目的視線

考驗記憶的線段蝌蚪文清清楚楚的放肆

但有了另一份指引 誤打誤撞的機會少之又少了

那樣的尊重、包容和專注的思維站在崇敬的地方

總是在接收卻沒有付出更加滋長了顫抖的頻率

依著數字緩慢前行著

聽到與看見的不相符合的停頓和慌亂難以平復

成長的路總是那麼崎嶇

努力可以平緩波動卻阻止不了下一波的漣漪

害怕鼓勵本身的含意是不是跟行動同一種意義

卻清楚認知到距離跟距離的差距叫做無限

當然那樣遙遠的地方不是目標卻欣賞崇敬著

對於諸如此類的大小瑣碎

真正要說、該說、還沒說的都夾帶一份感謝

如同至於桌面矗立筆直的那罐裝紅茶正和我乾瞪眼

處於矛盾的集合裡掙扎 卻沒有辦法合理表達

在每一條選擇的過程中都能遇上貴人是真的很幸運

過去會一直存在

未來會一直浮現

雖都以不同的方式出現

要表示的都是一樣的東西

是感謝中包含歉意及無以回饋

獻給過去及現在身邊的人

未來還會不斷出現

請不厭其煩的照單全收吧

在改變有所變化之前

還有許多......

 

 

那依然顫抖著的雙手冰冷冷的敲擊

是天寒還是慌亂無從辨識

只是還在這分恩惠中反覆演練

這終究是沒有終點的旅程

隨時隨地站在起點也在終點

明確的我無法想像

只要想念沒有改變

依然離不開這份堅決

我的任性很韌性

執著兩個字

清晰明確的知道

我所追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