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都不再面對面

當我們都迎向毀滅

其實我們都不必後悔

你在你的世界

我們的交集只侷限於一條線

那學不會的無所謂

成為雨後的淚水

卻淋不濕我們的傷悲

就算只有一點點雀躍

也總是心甘情願

我買了一份想念

留給你當作紀念

當你我不再相見

請不要說出一句再見

 

你眼裡留下的心碎

把我們都灌醉

走在迷失的雨街

忘了傘下的狼狽

不允許先許下諾言

這是彼此默契的合約

就算不為誰失去信念

也依然執著的追

 

我在我的世界裡

有著依賴的沉默

從來沒有被認同的機會

只因為有執著在身邊

你世界裡的迷盲

我讓他變成謊言

口中的無所謂都不再現實

那消失的謊言

都已成為契機裡的盲點

不必在你我之間裡尋找正確

這樣我們都會崩潰

我在愚知裡學會逃避

你在虛假裡學會隱匿

你和我的那條線

只差一點點就會破碎

明白了想念

誰都要抹滅

我們不需要習慣

這樣的理由足夠成為好幾個世界

那些成為你存在的

那些因我而存在的

其實都不必再考慮

手指傳來的冰冷溫度

關上我們的旅途

不必再為晴空而流淚

跳動的刻痕很深很累

我們都不需要再理會

錯過的那些留給錯過的人

那裡的夜不讓你繼續狂言

這裡的灰讓我來繼續留言

 

記得嗎

那份開不了的紀念

 

記不得

那份開不了的想念

 

當時的面容

是誰先面對誰

眼裡的光

映不出這些

我們守護著這份契約

你我都無法開啟的鎖

也不用等待珍貴出現

一直是我的提問

一直是你的回應

契合著厭倦

那逃不開的鎖

腐蝕著你的血

侵蝕著我的骨

我們一直站在終點前

卻沒把我們推向前的勇氣

夢裡的現實卻又那麼明顯

還有多少時間足夠我們等待

走的越遠就有越多值得失去的一切

透悉了這一切

謊言也要繼續播映

雨不停的季節

侵蝕上鎖的眷戀

那樣的夜誰也逃不開

跌跌撞撞回到了原點

還在大聲的狂言

你知道

習慣有崩潰一切的力量嗎

一直看不清的世界

漆黑裡的雨滴

開始學會習慣

同時開始失去

你在你的世界

我在我的世界

一起迷失方向的理由

就是當我們都習慣一切

再也聽不見 --- 誰說的 【 再 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