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我們期待以久的大日子

推甄網路成績公佈的時刻

我當然是在第一時間就登入查詢

看著成績單就像看著情書

拿到先是緊張 然後期待 接著驚喜

歐~我整個興奮了 

1.bmp

竟然在備審資料的原得分96的高分啊  

希望這不是我眼花或是看錯格子的幻影

如果這是正確的

還真是給我極大的鼓勵

花了那麼長一段時間的努力  

花了那麼久的心血結晶              

我要感謝我的老師

我要感謝我的印表機

我要感謝我的PC

我的腦袋

我的眼睛

我的雙手

還有那些天 慢慢長的夜晚

被看好的情緒讓我不禁想拿著擴音器吶喊  

就在這時候我那小小的藍色狀態被大家發現了

有人問我從哪得知 我就利用ctrl c 散佈給大家

也把我太過分的心情給渲染開

然後也跟大家小聊了一會

才覺得暑假好像也沒有想般的沉淪

總是要下定決心做一些什麼事情

才會知道那是什麼樣的一個存在

接著就是等待回應

9號 大日子大家要守在門口

要餓虎撲羊一般  

第一時間從小綠綠的身上搶下那重要的文件

然後在神經兮兮又小心翼翼拿著拆信刀

再慢慢....慢慢....地為它解剖

然後那顫抖的雙手取出內臟

它就這麼血淋淋的曝光在你眼前.....接著就是

噢~~可惜時間還沒到   先把心情保存一下

然後會接收到一些訊息

你該準備的該行動的

還有我們該離開的

展開另一個階段

面對的不再只是同類

而是整個未知的世界

「當你了解世界,世界就是你的」

不經意的都會有交集

這時候我們等待也期待

 

大 學 生 了 沒?

 

然後就要預備好當【準大生】的心情

最近在Y新聞看到一篇報導 我剪輯了重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8/4/1m1x3.html

裡面寫著我們常聽到的

大學必修三學分 (學業、社團、戀愛)

如果你還在努力營造,就是與時代脫節落伍啦!!

現在最新必修是(蜘蛛蜜蜂蟑螂蝴蝶蚊子

是的!!這就是最新五大昆蟲學

這些分別代表著「網路抗壓打扮創意

「蜘蛛學」,以蜘蛛織網就像網路四通八達,意指大學生應該跟蜘蛛一樣善用網路。

「蜜蜂學」,蜜蜂因到處採蜜並懂得儲存,在講求理財至上的時代,學習管理和累積財富。

「蟑螂學」,直接明瞭就是鼓勵大學生別做小草莓,要做打不死的小強。

「蝴蝶學」,懂得適時打扮、包裝自己,經常是成功的第一步。

「蚊子學」,蚊子到處吸血當作繁衍後代的養分,和創意人時時吸收新知。

更多詳細資料請連結網址,讓我們邁向昆蟲世界。

 

我最想當有八隻腳會吸血又會飛翔

就是蜘蛛、蚊子綜合體

感覺起來 真噁心

哈哈~ 五隻結合後的新品種

或許在經過幾次演變後就會誕生啦

期待世界變成昆蟲變態體

怎麼越說越噁心.....反正就是要努力向上

不辜負眾人所望,做有為成功的好青年 

(。。。。。。。。。一_一)

邁向新的世代   

在有陽光的地方持續生命力

在陰暗的地方休息保存體力

如果想更接近

觸及到的都是未知的

然後一直這麼下去

我們會在一個地方寫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

會改變自己也影響著他人

當然最後我們到達的地方

等真正經歷過才會恍然大悟

原來 這就是

 

人 生 啊 !!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