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 

上大學是一件刺激又辛勞的事情

最近一周要趕著做推甄資料

我又是轉系報考學校

要用好多那個系上的作品出來

還要學習他們玩的專業領域

啊啊!!

我只有一周啊

不夠時間了說~~

希望我可以進去

那間四面環山的校園

歐~~我想我糟了

可是也很新鮮

弄那什麼報名表

我不會寫啦

我是推[群]可是我只要讀裡面的一個科系

要是填群 是由他排

可是不填群 又好像不太對

(簡章都這麼寫 請勿填寫科系組代碼)

所以勒?? 

我要怎麼用啊

話說 我去圖書館借書

啊哈哈~~ 辦了一年的借書證都沒用

然後 我不知道怎麼還書。。。。

是拿給櫃檯人員 還是丟環書箱?

疑。。。。。我還未夠班

我好忙 【 品木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