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 科系 

想要的 達到的會是哪裡?

我以為資工是我的方向

可是我卻動情給了多媒體

說我可以去念

又說萬一你腳又受傷了 胃又不好了怎麼辦

你念的未來可以做什麼

都是私立的念什麼不都一樣

去外面住你能夠適應嗎

像妳這樣子要去就去 你自己決定

我們賺錢很辛苦不要再浪費了

我們又不是什麼有錢人家


我知道  我知道

我就是知道才這樣

因為我們沒有錢

所以我不能去

說不想阻礙我 要我自己選擇

我能選擇嗎

我真的可以去嗎

那種科系很花錢不是嗎

你這種樣子去可能嗎

說不是要留住我 是捨不得我

這又是什麼

我明白啊 我跟其他人不一樣

就是不一樣 才想離開

我真的可以自私嗎

自私的去我的選擇

自私的不去顧慮

我以為我可以

結果我矛盾的 不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