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雨天的日子

天空灰濛濛 雨下不停

原本平凡的一天 改變了

一場"意外吧"

突如其來的黑色橡膠製品

猛然的出現在我的背上

脊椎骨第五六節受創

抑制不住靈魂之窗的發洩

因為真的很痛

原本忍著不害怕

可是肉體與精神無法結合

我宣洩 我潰堤

但我不需要安慰

那只會讓我更無法控制自我

沒有外傷 護士阿姨說的

所以他認為我沒事

所以很多人都認為這不會痛

事實呢

誰知道 受傷的又不是你們

一個觸碰 皺眉深呼吸 沒事的我必須學會忍耐

可是好像沒有用 外套就跟淋過雨一樣

老師問 要不要回家

不需要 根本就沒有必要

回家能做什麼

[他]不在 [她]出去

空蕩蕩的 什麼都沒有

看看藥箱

隨便找個藥膏擦擦就算了

反正還能動死不了的

痛歸痛但沒有很嚴重

得到的道歉雖然不會減少痛

但是希望不必太自責

愛玩 人類的天性

我不怪任何人

要是換作你們 就不會像我這樣

你們很勇敢 你們不會哭泣

我只是淚線太發達

我只是太脆弱

我不夠勇敢 不去怕痛

所以問題不在你們而是我

我太軟弱 只是一點小傷就這樣

所以不要自責不要抱怨不要慚愧

是我不堅強 是我不勇敢

我會努力的學習

不再讓自己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