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已經忘了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也許這個星期 也許是上個星期或是更久之前

那一天的那節課

在課堂老師跟我們聊天

說著說著 不知道說到什麼

不過我只記的那一段很重要的對話

我忘不了的一句話

有個同學說:[......沒辦法我們是男生班阿~]

老師說:[誰說你們是男生班,你們是男女混班阿!!]

我愣住了.....真的

我真的呆滯了好幾秒

第一次......

有人認同我

也許這離它的本行比較接近

所以才會這麼說 但是真的很感動

至少從來沒有人這樣子看待我

"她"曾經說: [ 你們都是男生 要有男生班的樣子......

你們是男生以後交女朋友要怎樣怎樣的......]

"她"從來不把我當這個班上的人吧

我不存在"她"的眼睛裡

時間久了 習慣了

其實也不所謂了

畢竟每個人都一樣

因為我不會說

我不會開口表達我自己

所以沒辦法

只要忍受住了 下一次就會更堅強

一次又一次

忍住淚滴

只要流下來就輸了

輸的撤徹底底

所以 不可以

想像"她"沒那麼說

想像自己沒有聽到

只要用心的寫筆記 專心的上課

沒有什麼的

可是那一天 真的很高興 很感動

"他"不再把我同化

我在心裡說了謝謝

我在心裡面有了笑

也是這一次我才知道

我有多沒用

我不懂的表達

就連與同學 朋友聊天也不會

好不容易有個朋友

但是我卻沒有話題跟她聊

她很活潑很開朗

但跟我不一樣

我好像連累她了 跟我在一起一定很無趣

對不起......我連開口的勇氣也沒有

我自己

我也不懂我自己

不知道說什麼 不知道有什麼

不過我很謝謝妳 給我一個

很滿足 很愉快的幾個月

朋友 是我一直不敢妄想

如今我擁有了

很開心 我很開心

希望所有我身邊的人

也跟今天的我一樣的開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