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生中得病的機率是百分之十五
而我就是那其中微少數的一份子
現實裡有許多我們做不到的事情
可是我們能夠在夢境裡把它實現
世界上所有的事本來就沒有道理
儘管一無所有但幻想中有叫青春
能把人生悲傖的東西找不同角度
那些看起來像句點的東西提醒著
雖然可惜但卻離開安逸推進奮鬥
你有一整片的藍天而我只有枯枝
它像是細密的藤蔓扎入你的大腦
每一刻都是冰冷的總看不到未來

人不會沒事就變勇敢是被硬塞著
沒有逃避的空間和過不去的自己
想和你過一樣的日子但一無所有
不等日子變好不等誰來不等盛開
只怕屈服現狀只怕世界變得黑暗
一次次挫折怕自己投降從此失敗
我想相信把自己準備好迎接邁進
做令人疼痛的會事願意付出時間
就是真正在乎的事也是最寶貴的

不想隱姓埋名成為會失去的部分
練習這些步驟做到熟練做到順暢
能找到最少的步驟最後就是優雅
我嘗試每一次的鍛鍊和付出努力
可努力不一定就會有相對的代價
只是比起不努力保持一點信念好
每次都告訴自己一個期限和界線
可是過了之後還是什麼都沒實現
說服自己去遺忘然後不敢回頭望
反反覆覆只是覺得有點煩了而已

不像在丟骰子每次都是漂亮的數
無能為力的悲傷我是被夢吞噬的
該從哪裡來又該從哪裡繼續前進
有時候沒有對錯只要你覺得可以
然後就堅持一下之後就能撐過了
只要還有機會我不會想怎麼放棄
放棄很簡單但那一刻卻非常的疼
真的過了還好沒過也還會再一次
那一次不是堅持那一次叫做棄權
你放掉手中全部的籌碼去賭機率
你會贏的掌聲還是一陣陣的哭聲
機率遊戲沒有人知道答案才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