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不會讓我們任何人輕易逃脫的
手機已經成為我們不可或缺的物品
設鬧鈴講電話回簡訊看影片記行程
好像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必需不離身
熟識的朋友都知道用手機找不到我
我的手機永遠都是只有震動的功能
我不需要鬧鈴總在固定的時間甦醒
電話只有震動所以總會漏接第一通
訊息看到會立刻回覆但大多是隔天
除了重要的聯絡消息打電話才會接
不重要或是被攔截過一律直接掛斷
好像除了導航我還真的不太使用它
理由一是我對講電話這件事有恐懼
理由二是我對持續的聲音會很頭痛
心理跟生理我都要花很多時間克服
接陌生電話我要有心理準備幾分鐘
打陌生電話我只會手腳冰冷冒冷汗
每次都好像一場災難現場即時轉播
我很難克服從電話那頭過來的聲音
尤其是未知的陌生人或是某個客戶
有嘗試冒險過勇敢過努力過顫抖過
我對於這個設備的抵抗力如此薄弱
就請各位手下留情的放過軟弱的我
如果你們為我擔憂或是想要拯救我
給我打字的訊息或是一封電子郵件
我會感激你所做的行為是如此高尚
而如此脆弱的我還在堅強的過生活

 

2018/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