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有一些渴望的東西
一個新的身分或一些物質
一份期待或著是一種希望
當你得到會滿懷喜悅開心
我回過頭去看地上的影子
他是不是還跟在身後追逐
那個時候我渴望它快消失
可是我看著它淚流滿面時
或許我們渴望的是別的事

我們是這樣被堆積出來的
被你渴望的慾望累積成塔
這一路上都有好多的風險
我們要自保也要小心竊盜
害怕得來不易的寶物轉賣
在下個主人手裡還珍貴嗎
又期待是否有更美的新作
所以有了幻想還有點貪婪
然後可以開始一段新生活
我就這樣蹲在地上呆愣著
一片空白毫無知覺的感覺
不知道有沒有人親身經歷
沒有了情緒沒有新的願望
那還需要渴望甚麼繼續走
它說它還在這我也還在這
所以我們都還在這裡渴望
沒有辦法累積那就去重新
在它失控的時候可以平復
在它絕望的時候可以緩和
在它離開的時候可以渴望

我們都有一些期待的東西
一個新的職業或一些生活
一份感激或著是一些期盼
那時我們再回過頭去看看
地上的影子它還在在不在
有沒有變得更完整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