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有人可以把自己的責任毫無保留的推卸給其他人

如果這已經是社會的病態

那麼很快這座島上的子民都會成為鬼

不斷地拖延進度

不斷地令人發怒

是想要所有的人都陪他一起延畢嗎?

總是用這種態度,總是用一貫的說詞,聽膩了

也知道全是謊言的話請不要再說了

團體的制度就是有些人跟狗一樣有些人累像狗

什麼時後我才能好好做自己的事情

要甚麼時候我才可以完全不用顧慮這些問題

說來簡單的保障真的可以嗎?

我要面對的挑戰真的可以先突破這次障礙嗎?

如果這是一個忍者刺客的時代

除了暗殺以外連墳都會被燒個精光

一堆藉口,只會在那邊抱怨講一堆馬的馬的馬的

你都還跑不贏馬,在那邊馬的什麼?

盡本分這麼簡單三個字為什麼沒有人懂

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不是生存的法則為什麼就是有人要叛變

最後辛苦的是誰?還是自己因為你不可能贏過世界

就因為這些該死的事情,我要一次又一次的收尾

我又一次又一次的犧牲自己的時間

表面話聽得夠多了我不需要,安慰的語言我聽到快吐了,那不是真心

可以請你閉嘴,然後把自己的責任做完,把自己的事情處理好就好

生氣,氣的是自己不會是別人

我已經把自己氣到快瘋掉了他也不痛不癢

這是現在的人

現在的年輕人

現在跟我同班的同學

現在跟我們呼吸通一種空氣的人類

難怪會空氣汙染

 

今天打工、處理這些瑣碎、採購民生物資

晚安

我可憐的讀書計畫 中斷 e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