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秒前你還有什麼曠世遺作

沒做完的夢比平常灑脫

誓言能不能當作餐前酒

如果明天世界末日 剩下這最後二十四小時

今天的信念是我唯一的堅持

灰燼之前找出生命的最大值

如果明天世界末日

還有沒寄出的夢想極大值

赤裸的介入甘心放手一搏

隱喻經典的灑脫 短暫告別世界

----明天世界末日

 

無止盡

我在陰天放棄了美好

五顏六色的雨在灰色地帶盤旋

苦澀的咖啡麻痺了微笑

夏天的黃昏有點懶散

壓力和挫折填滿短暫

畢業的過程像窒息的喧鬧

一次次的反覆執著

最後的結果也沒有變得更好

掩飾再多 脆弱的我始終抓不住夢想

遇見了一個人 一個指引的嚮導

一個又一個在學習路上的救星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是什麼讓我鼓起勇氣不讓自己變得透明

好想任性在青春裡用盡全力去做想做的事

可是壓力崩潰了存在

是學分讓我通過了、是實習讓我入取了、是研究所讓我徬徨了

瑕疵對話總是在眼眶起霧

理解我的執著卻不懂我掩飾起來的脆弱

黑暗中學會抓住破碎的夢

沉默滲透風平浪靜了腦海

留下的痕跡只是過程而已

張開雙眼五顏六色的不安

保護色一層一層崩潰 現在想要著什麼

彩虹邊界燦爛的灰階 模糊了競賽時間

咖啡麻醉了故事發展 反反覆覆找對錯

點滴的細節鉅細靡遺 都變成無聲嘆息

渾渾噩噩叫做罪 青春說著晚安 胡鬧

跨過退色噩夢 步伐舞曲跟著脈搏跳動

闔上瞳孔灼傷眼眸卻想不透

再撐再試只因為有痛的沉淪

原諒平凡的我無知面對殘酷

我不應該學會依賴 不應該懷疑自己害怕失去

變得太過貪心

一路來的成長模模糊糊

跌跌撞撞卻也都站在風景區

花的味道太過暈眩

遠眺的美麗淺淺寒意

我是宇宙間的一種塵埃

微不足道的一種狀態

多想從此不再離開

把現在該做的事情做完

就可以把未來看得更清楚了吧

 

【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