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懂不懂熱血?

我們努力夢想的時候
就是告訴自己不要放棄

可以很認真也可以很放鬆
這個放鬆是為了讓結果更好
要勇敢知道自己想要的 ,不管多難。

 

被遺忘的空間,無法被時間遺忘

這些日子以來用條列式規劃一下 大概是:

弄畢專、弄畢專、弄畢專

畫油畫、聽歌、唱歌

玩玩FB、玩玩RC、點點智慧型手機

專題企畫拿去比賽入圍了,下星期期末考周要請假去頒獎典禮...等候

工讀遇到的困難時好時壞

實習的申請也終於繳件完畢

選了一門很難卻十分有意思的課程,在任何時間裡都必須思考「創意」

這件事非常累人也非常折磨腦袋的運轉

每天上課遇到一位親切的老師第一句話就是你沒睡飽唷?

已經變成問候語了

每天很充實嗎?好像是

卻也很空虛

今天,為什麼終於有力氣在這個時間點上發文

可能是壓力潰堤,情緒爆發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6zeaYMdxKIM

看完這部長15分鐘的影片,有十分鐘是淚流滿面

結束之後泣不成聲又足足滿15分鐘

我不知道現在的自己究竟是在什麼位置

夢想還有沒有

我是不是正在實踐或是在追逐

這世界最大的時候和最小的時候都是我閉上眼的時候

不能確定發生的時刻

好多事情擠壓

一扇門關了起來

閉上眼讓累留下 讓淚流下

 

在一週期中考

在一週後的一週專題審查最後的最後

決定人生的終點或是去留

很現實也很嚴格

每天再用歌聲磨練自己

在努力轉換跑道上奮鬥

因為,我不再對程式有熱誠了

是很悲哀,但也無可奈何

畢竟這件事需要一點天分

而我的才能不再這裡

唱歌來說,有不少默默無名的紛絲支持

陌生人啊,都在給我鼓勵

畫圖來說,興趣罷了

沒有頂好,也沒有極差

往廣告發展的話,有老師給我建議

或許這樣多元在這種科系,是我的夢想也不一定

我是站在自己的舞台吧

就算不是特別光亮卻不是灰階

每個人都在規劃自己的人生了

那屬於女孩的夢想  在前進...

 

 

 

【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