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的挑戰都是轟轟烈烈

結局就會很鮮豔

 

登山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是個健身、休憩、放鬆的運動

也是少數人自我期許的目標

但是對我來說 是個掙扎

不是自我厭惡也不是逃避退縮

如果回朔那長長的病歷史就能夠明白

再加上現在右手機能障礙中

很難自信去面對一些想像中的挑戰

一群人 開開心心的故事

如果自己是故事裡的角色也會是開開心心的吧

面對如此極大壓力的現況

不得不回來這邊討救兵

不適合激烈運動的人挑戰激烈運動

成功就有掌聲跟認同

失敗就有傷口與誹言

身軀脆弱的人才有更堅強的內心吧

焦慮 掙扎 下決定

不得不去思考會發生的意外

但也不能不期待過程的喜悅

如果這是最後

我不會後悔

自己做決定就必須承擔與實踐

也知道這樣下去會造成他人的負擔

別人不知道的事情和自己沒說出口的事情 就很容易衍伸意外

這些年 一個人 也逍遙

我見的時候可能會徬徨不安

見我的時候也只是靜謐深思

去不了最想去的地方 那叫遺憾

去實現最難過的關卡 那是成長

時間是代價

人們 我們 都在兌換

有一天機會會降臨給中獎的人

希望

在離夢想最近的地方 也有實現願望的天使

推我一把吧 我會前進 但不會摔下去

離地兩千兩百公尺 跳躍起來吧 

經歷過最困難的痛 眼淚不會落

不預料結果 裝得比別人都不懂 會知道笑這麼甜美

輕輕地 寫下滑落的傷口

淡淡地 放下哀愁

挑戰是一個過程

結局的程度 將自己負擔

 

 

 

 

小留言:
如果,可以。
就,
會把茶集持續更新。

 

 

 

【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