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多深的夜晚大家只要閉上雙眼就能夠沉睡

在這樣的新年裡

也是有既飢餓又寒冷無法安穩閉上眼的人

想做夢卻又不知夢想在哪裡

要好好過生活 生活卻一層不變的再繼續

相信明天會更好之類的事情 已經不是這個年紀該有的話題

可我依然是叛逆的人啊

又再一次的違逆了世界的規則 然後爭奪自以為是的權力

一切都是膽小幼稚的行為

美術的天分大概一直都沒有吧

這次的期中作業拿了個四十分的好成績

於是我反抗的寄了一封信去抗議

還想著是不是被打錯分數之類的愚蠢想法

幸好 真的是一封很好的信呢

告訴我不是每一個創意都是能被世界所接受

自以為創意的表現在別人看來只是一團垃圾

也就因為如此 人生的第一次不及格打擊卻也沒有想像中的大

心裡早已有所準備吧 在每一次違逆世界的法則時

世界的規則 社會規範甚麼的 因為是人類所以不得不遵循吧

也早就已經脫離年幼無知的年紀了

這個年紀的我們 也是個拿不到紅包也送不了紅包的年紀呢()

看著來訪的小孩 無知說著大人教導的吉祥話 拿可愛的紅包興高采烈的模樣

以前的我們也曾是如此吵鬧的小孩嗎? 那又是多久以前的事呢?

今年本來想和一大堆人寄些祝賀

卻發現自己根本沒有什麼聯絡人而感到慚愧

還有那些遺失與錯過時機的祝福 最後一封也沒有送出

在病床上的我還真是一點用處也沒有

即便是這樣的深夜裡 找個能聊天的朋友也沒有

大家都安逸地在睡夢中渡過帶著希望等待明天到來

對於明天的概念我卻一點也沒有

明天要做些什麼、該去哪裡、想做的事、規劃好的事都是說好的謊

沒有要做、該做、想做、規劃做的事也沒有該說的謊要執行

活著的每一天….每一天都祈禱不要重來之類的

要事也能有另一個在身邊的人幫忙打理就好了的想法

卻又因此害怕得發抖 呵呵 果然自己還是一個膽小鬼

沒有勇氣成為別人的負擔 沒有力氣去負擔別人的理想

渺小的自己藐視世界 卻被這樣的世界所拋棄 真是活該

好好的努力 好好的畢業找一份好好的工作度過這樣好好的一生

這樣就是人生全部的範圍

即使生活再困難也依然好好過下去 身邊的人都是這麼樣的勇敢

啊啊~什麼時候自己也能這樣勇敢

餓著肚子的清晨 睡不著的雙眼 拼命訴苦

今晚十四度裡肋骨顫抖發威

躲進夜裡 就不會有人察覺到自己

好用的藉口 好用的掩護

能夠愛人嗎 能夠被愛嗎 什麼是戀情 愛又是什麼

他們口中的永遠 大概也就是手中愛情線的長度而已

緊握的時候特別明顯 攤開後 全部都是浮雲了

我們有足夠愛人的能力嗎?

我們有足夠被愛的本質嗎?

大家都是從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一句話開始的嗎?

如此簡單的事 人類究竟算什麼高等動物

拿空有裝飾的智慧腦袋去做著愚蠢野獸的行為就是文明

這個世界的社會真是乾淨俐落

我可笑的不去理會這個世界 卻被這樣的世界可笑存在著

矛盾又充滿無奈

幻想何時會停止

現在的我

 

是在做著夢想裡的夢吧

 

很冷 腦袋卻轉著冒煙

很餓 果然世界上不會背叛自己的只有飢餓跟美食

等到早上就可以好好吃飯了

已經一個星期不正常生活

壞掉的人總是有辦法修復

堅定的信念這真是可怕的力量

趴搭趴搭 趴搭趴搭 趴搭趴搭 趴搭趴搭

被龍紋身的女孩很刺激

像做了一個噩夢又像做一場好夢

什麼時候可以找到工作活得像個人

什麼時候融入世界什麼時候脫離

什麼什麼 我們都不懂

什麼不知道 什麼不要

究竟是為什麼

在爭學分的同時也在競爭

在生活的同時也在失去

如果可以用時間賺錢那樣很多人就不會餓肚子

夢想也不會只是空談在雲上

把星星神話

成為故事或著人生的連結

抬頭仰望

只是不希望淚水落下

誰都知道的

夜空中的希望不就是那一盞盞的繁星

大家都對星星許願

對遙遠的事物崇敬

如果星星是吃願望的怪物

那地球上的人們各個養肥了它們

有一天我們也會變成怪物

不完美的人就這樣誕生

完美的人就去當星星當太陽月亮繞著地球轉啊轉

 

我啊 是個跟天空有一樣名字的人

現在活在天空下

用力地想要發光發熱

努力的掙扎不讓自己熄滅

認真地不去打擾別的星星

天空那麼遼闊 我也一定不會撞擊到他人

如果那幾千萬分之一的機會讓我相遇

一定要讓我粉碎 好好的降臨在世界 好好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米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